1.8~2.0L组别获奖发动机:宝马N20 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L4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1.8~2.0L组别获奖发动机:宝马N20 2.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L4

搭载车型:宝马328i

除了前3个组别的发动机中,每一组别增加了一些得分外,1.8~2.0L组别的评选结果与去年的情况完全一样。该奖项的亚军得主大众公司将其与第一名之间的差距缩小了17分,但仍然不能阻止宝马的2L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再度夺冠。

宝马328i发动机的小型化与性能融合特性,使得其在所有速度范围内都出类拔萃。TwinPower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了不少宝马的最新动力技术,包括双涡旋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燃油直喷技术、电子阀门可变气门控制技术和双凸轮轴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

在Z4 sDrive 28i运动车的应用中,发动机会产生350Nm的转矩和180kW(245hp)的强大输出功率,而在联合循环时,循环油耗仅为6.8L/100km和CO2排放量为159g/km。

对于传统主义者而言,328i或528i车型仅配备2 L和4缸发动机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另外,一款更先进的发动机已经宣布用于Z4 sDrive 18i上,该发动机是获奖发动机的改进,并且可以达到115kW/240Nm。看来,这将会在2014年度大奖评选之前,进一步扩展这款符合欧Ⅵ标准发动机的魅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