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最佳发动机:福特1.0 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L3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7-29
分享到
2013年度最佳发动机:福特1.0 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L3

在这个过程中,这款发动机参加了仅由另外其他3种发动机的开发组成的专有俱乐部,这些发动机曾成功卫冕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奖项的桂冠。这3款发动机包括2005~2006年度获奖的宝马5 L V10 monster、2007~2008年度获奖的巴伐利亚OEM的3 L双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09~2010年度获奖的大众1.4 L TSI双增压发动机。福特这次赢得的胜利,意味着其0.99 L增压发动机在仅仅2年的时间内就赢得了5项以上大奖。

这一款非同凡响的发动机在这次评选中独占鳌头,也标志着福特公司动力传动系的工程技术人员在这个项目上投入了无数的艰苦劳动。这款EcoBoost是福特公司的首款3缸发动机设计,仍然是整个类别中所向披靡的发动机。在实际工况下,这款发动机具有非常好的经济性,同时,采用紧凑的涡轮增压有助于整个机组轻而易举地驱动大型汽车,如Grand C-Max。

现在的问题是,福特公司的1L EcoBoost发动机是否会成为第一个款动力传动系中连续3年蝉联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的发动机?或许会有新的发展展现在人们面前,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就会得知答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