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投产GA1 采用奇瑞QQ技术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30
分享到
上周广汽传祺旗下第二款轿车GA3正式下线,此外广汽传祺在更小级别车型上也将进一步拓展。1。

上周广汽传祺旗下第二款轿车GA3正式下线,此外广汽传祺在更小级别车型上也将进一步拓展。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广汽未来将与奇瑞在A00车型上进行合作,A00车型明年就将研发出来。”按照目前的命名体系来看,这款A00级车型将有望被命名为GA1。

2012年11月6日,广汽集团与奇瑞汽车建立了国内汽车行业首个战略联盟,大约九个月后。黄向东向网通社表示:“广汽未来将与奇瑞在A00车型上进行合作,一起开发新车。”

奇瑞汽车凭借其旗下著名的QQ车型的成功销售,获得了丰富的A00级车的研发经验,尤其是QQ所采用的技术平台,更是为广汽传祺所看重。作为奇瑞品牌最为人所熟知的一个车型,奇瑞QQ自2003年上市以来,至今十年间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0万辆,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恐怕没有几款能与之媲美。

 

目前广汽传祺品牌已经投产的车型包括轿车GA3(A级)、GA5(B级)以及SUV车型GS5。虽然产品线目前还比较单一,但是传祺的销量却非常可观。今年1-6月,广汽传祺GA5与GS5两款车型共生产新车36,312辆、销售新车 33,226辆,已超过2012年全年销售3.3万辆水平,产销同比增长237%,并极有希望在年内实现8万辆的销售目标。

广汽传祺旗下第二款轿车GA3正式下线,意味着GA3将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而随着广汽传祺与奇瑞汽车在A00级车型上合作的深入进行,在微型车市场上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余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