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发起史上最强冲击波?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1
分享到
今年7月分外热闹,凌派来了,杰德到处亮相,CX5摩拳擦掌,新蒙迪欧已经到店。这些可都是全新车型,以往一个月能见到一辆就算不错,现在都凑在一起。

今年7月分外热闹,凌派来了,杰德到处亮相,CX5摩拳擦掌,新蒙迪欧已经到店。这些可都是全新车型,以往一个月能见到一辆就算不错,现在都凑在一起。看完它们,请回过神,再将目光投向自主品牌,新一批“国家队”GA3、艾瑞泽7以及纳智捷5已经诞生,车企集中在7月份发布新车们的售价,并宣布全面接受预定。

这种自主品牌毫不示弱地与合资品牌大唱对台的场面,多年未见。如果自主品牌不是头脑发热到无所顾忌,那就是对自身实力有十足信心。

信心源于何处?先说GA3,这是款A级车,空间不算大,做工用料中规中矩,最大优点在于安全:除入门版两款型号,全系标配最新ESP系统、主副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留意其悬挂,后悬为多连杆,提升高速和弯道里的极限值,极限值越高意味着车辆越不容易失控。有一部分人最在意安全,即小孩还小的年轻三口之家。他们或者会选择GA3,因为它性价比高,售价仅7.58万到11.98万元。

另一边厢,在经过多次车展亮相之后,纳智捷5低调发布价格,10.88万元起,最高到17.58万元。对于自主车型而言,这一定价范围堪称激进,完全进入到合资车的势力范围当中。但纳智捷5有两种排量,1.8和2.0,后面加个“T”,全系涡轮增压,变速器有5挡手动也有5挡手自一体。仅就动力系统而言,其堪称完美。在车内,冬粉裕隆引以为傲的电子化,同样出现在纳智捷5上。中控台和仪表盘几乎全部数字显示,中央液晶屏是一个pad,在pad里面,想装什么软件就装什么软件。

最后谈一下艾瑞泽7。其做工用料之优秀,超越同级所有合资车。在艾瑞泽7未上市之前,业界普遍猜测其售价会在8万元以上,但现在其起步价最终定在7.89万元。按照奇瑞说法,较低起售价能吸引更多消费者走近。只有走近,才能感受到艾瑞泽7的好。强烈建议大家到经销商处去看看实车,坐在车内,摸摸用料,闻闻车内气味,推敲下各处接缝。然后,再与印象中合资车相比。结论显而易见,艾瑞泽7会胜出。

对于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向来不服气,发起的挑战也不止一次。上述这三款自主新车形成的冲击波,应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波。自主品牌已经做到合资品牌的水平,接下来,就看身为消费者的你,愿不愿意给他们机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