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新宝马M3轻度伪装最新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根据海外媒体的之前的报道,为了符合全球更加注重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宝马决定将在全新M3高性能运动轿车和全新M4高性能双门轿跑车上采用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从而取代原油的V8自然吸气引擎。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根据海外媒体的之前的报道,为了符合全球更加注重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宝马决定将在全新M3高性能运动轿车和全新M4高性能双门轿跑车上采用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从而取代原油的V8自然吸气引擎。

2015全新宝马M3轻度伪装谍照
2015全新宝马M3轻度伪装谍照

但据最新传闻,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有望将作为选装而得以保留。如果这一传闻属实,无疑对喜爱激情驾驶,追求速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3轻度伪装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 ,全新宝马M3在设计上延续了M运动系列车型设计的精髓,与宝马M5和M6车型保持了M系列家族的一致性。在车身尾部,新宝马M3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后尾翼,并采用了黑色镀铬四排气尾喉,突出了车辆超强的运动性能。

2015全新宝马M3轻度伪装谍照
2015全新宝马M3轻度伪装谍照

根据宝马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伊东克(Adrian van Hooydonk)介绍:“我们对全新宝马M3做了更有针对性的调整和升级,为其装备了蓝色制动钳和陶瓷刹车盘。同时,车辆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精致,采用了新近研发的全新碳纤维材质和铝制装饰件。”为了更有效地减轻车身重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宝马M3的车顶还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3四门运动轿车将采用新M系列3.0升排量直列六缸涡轮增压S55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548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宝马还为全新M3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车辆的动力输出得到加强,且车身重量得到有效降低,全新宝马M3的速度比现款车型更快。据悉,全新宝马M3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3秒钟的时间。

然而,为了满足美国汽车消费者对于M3手动挡车型的钟爱和偏好,宝马汽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搭载纯手动驾驶模式的双离合变速箱的宝马M3车型。除此之外,为了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宝马还有计划全新M3上加装发动机启止控制系统 (stop-start system)。按照规划,全新宝马M3高性能四门轿车有望在年内亮相,主要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63 AMG和全新奥迪RS5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