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体验日京城上演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8月2日,为期两天的“大众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广场的Hihey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大众汽车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大众汽车集团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与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设计理念,深度展示了大众汽车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技术和清洁、环保的出行理念,以及大众汽车品牌汽车设计的历史、现在与未来。

8月2日,为期两天的“大众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在北京798艺术广场的Hihey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大众汽车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大众汽车集团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与大众汽车品牌创新设计理念,深度展示了大众汽车面向未来的新能源技术和清洁、环保的出行理念,以及大众汽车品牌汽车设计的历史、现在与未来。

大众汽车品牌体验日现场
大众汽车品牌体验日现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研发中心电动车项目负责人Genis Brustenga向嘉宾介绍了大众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不断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从高能效的TSI、TDI发动机,创新环保的“蓝驱技术”(BlueMotion),低碳排放的混合动力,到彻底实现零排放的电驱动技术,大众汽车在不断实现技术的创新。大众汽车还计划将生产的每一代全新车型平均能效比前一代车型的提高 10% 至 15%。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大众汽车e-up!将于今年实现量产,之后是高尔夫电动车。此外,从2014年开始,大众汽车集团旗下部分核心车型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大众汽车集团的目标是2018年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领导者,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消费者喜欢且买得起的电动车。

大众汽车还倡导建设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生产理念。到2018年,将生产每辆车的能耗、用水以及排放减少25%,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愿景。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设计总监Simon Loasby诠释了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的发展历程与造车设计理念。从传承经典的第一代甲壳虫到高尔夫、帕萨特和POLO,大众汽车为全世界奉献了诸多最具标志意义的汽车设计杰作。在过去的70多年里,大众汽车始终秉承着其独一无二的设计DNA,款款精心打造而成的优质汽车将鲜明独特的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特色彰显无遗。此外,代表了大众汽车未来汽车设计语言的XL1、Taigun 概念车和CrossBlue Coupé概念车,则为大众汽车设计开辟了全新的思路。

Simon Loasby先生表示:“大众汽车的设计语言是简洁(Simple)、产品(Product)、广泛(Universal)、共鸣 (Sympathy)、高识别度(Iconic)。大众汽车设计想要传达的是简洁、实用性、完美的比例和优雅的气质。我们以直观的设计融入并呈现了品牌价值,使你能够立即识别出大众汽车品牌的汽车。此外,大众汽车的产品不仅外型美观、技术先进,还有一种不同因素之间的融合,像技术、舒适性等,而设计都要反映出这些因素。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更广泛的产品“多样性”,这正是大众汽车设计在未来将要提供的。”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传播部,大众汽车品牌传播负责人马静华女士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众汽车全方位展示了从现阶段环保交通出行到未来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同时阐释了大众汽车的价值理念与汽车设计之间的深刻联系,彰显了大众汽车‘创新、责任、有价值’的品牌核心价值。”

在“Think Blue。蓝创未来”区域,嘉宾还通过“碳足迹计算器”了解到个人行为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参加“模拟节油挑战赛”学习到节油驾驶技巧,在参与这些充满科技性和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过程中,深入了解大众汽车在全球倡导的环保理念,探索大众汽车“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奇妙时刻。

接下来,“大众汽车品牌体验日”活动将陆续登陆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