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华或将复产 采用8人座位设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5
分享到
2013年5月23日,随着起亚佳乐的上市,使得起亚旗下的MPV车型增至为2款。起亚曾在9年前就推出过一款大型MPV——嘉华,但因市场销量问题最终导致停产。

2013年5月23日,随着起亚佳乐的上市,使得起亚旗下的MPV车型增至为2款。起亚曾在9年前就推出过一款大型MPV——嘉华,但因市场销量问题最终导致停产。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起亚嘉华或将复产,外观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

车型信息:

 

起亚这款大型MPV,在国外以Carnival来命名(也称Sedona),引入中国国产后改名为嘉华。新款车型预计会在2014年发布,且有望搭载一台2.2L柴油发动机,新车推出后将与夏朗、马自达8等大型MPV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嘉华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虎啸式”设计,与K5类似,这或许暗示着起亚未来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新嘉华保留了侧划门的设计,且该车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也使新车拥有可容纳8名乘客的座位。

全新起亚嘉华推出后,8座的设计是其在市场中竞争其他品牌7座MPV的筹码,也满足了消费者在商务方面的更多用车需求,使其能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占据良好的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