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恒德首推汽车用品价格指数 创行业国际化新通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06
分享到
金恒德正在申报的金恒德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将对汽车后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彰显了金恒德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也是金恒德勇于担当行业责任的重要体现。

金恒德正在申报的金恒德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将对汽车后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彰显了金恒德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也是金恒德勇于担当行业责任的重要体现。一流企业做标准,超一流企业做指数,金恒德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将成为国内汽车用品行业连接国际市场的新通道、吸引国际采购商目光的信息港,对行业的国际化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引起了国家商务部的高度重视。

金恒德汽车百货SHOPPING-MALL开业
金恒德汽车百货SHOPPING-MALL开业暨金恒德国际汽车汽配用品城周年庆典剪彩现场

金恒德肩负行业国际化使命 编制汽车用品价格指数

随着中国汽车产销量及保有量的逐年上升,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呈现出一种加速发展的态势。由于中国汽车产业起步较晚,所以在这一产业链中,无论是汽车整车工业,还是零配件生产和配套体系都与国外发达汽车产业存在着不小差距。相比产业链中的其他产业,汽车用品产业科技含量相对不高、资金投入较小,所以综合来看中国的汽车用品产业最容易走向世界。金恒德为了建立制造优势的细分行业和汽车后市场的中国品牌,以天台浙江天台金恒德汽车用品百货有限公司为突破口,助推中国汽车用品产业走向世界。

如今中国的汽车用品行业已经相对成熟和完善,但较之西方发达国家尚存差距,如行业基础性数据不健全,无法为企业、市场发展提供有效的监测、预警和促进功能。针对整个汽车用品行业对行业市场数据的迫切需求,金恒德锐意改革,肩负起了为行业打造集中信息港、提供最具参考价值信息平台和助推产业走向世界的重大责任,大力向国家商务部申报“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

汽车价格指数申报成功后,金恒德将通过中国商务预报官网向全球发布中国汽车用品行业价格及运行动态,是行业发展的市场风向标。“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向全球发布国内汽车用品行业的价格及运行动态,也就意味着中国汽车用品厂商能够通过这一平台,向全球采购商推荐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汽车用品,把国内汽车用品的最大优势充分地推向全球市场,成为吸引国际采购商的竞争优势。

金恒德锐意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价格指数助厂商淘金国际市场

金恒德汽车用品价格指数的编制和发布,意义非同一般,这是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首个专业、全面的指数信息。“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对扩大国内汽车用品行业的全球影响力、促进行业接轨国际标准、维持市场规范发展有巨大的推动和提升作用,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对行业的影响可以概括为三个方面:首先,价格指数能向全球展示我国汽车后市场产业的生产、价格等信息,具有在行业内播报市场实时动向和走向趋势的功能;其次,价格指数具有市场预测、预警功能,能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再次,“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将会使汽车用品市场的价格透明化,具有规范市场经营、促进行业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功能。

浙江天台金恒德汽车用品国际采购中心签约仪式
浙江天台金恒德汽车用品国际采购中心签约仪式

“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将与浙江天台金恒德汽车用品国际采购中心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天台“中国汽车用品生产基地”的区域集群优势,融合金恒德在成都打造成功的汽车百货Shopping Mall模式,打造规划科学、设计超前、功能完善的汽车用品产业采购基地和商贸中心。天台的金恒德汽车用品国际采购中心将充分利用“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深挖价格指数的数据功能,把海量数据所蕴藏的高效集中的商业价值运用到产业发展中,使天台汽车用品行业的整体规模得到整合扩大,刺激产品研发的创新能力得到质变式的提升。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金恒德赢得了行业的尊重和无上的荣耀,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奥斯卡”——第二届金骏奖颁奖典礼上,金恒德集团成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领军大奖”的唯一得主。

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潮流理念的引领者和改革实践的先行者,为促进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健康、规范发展和快速转型升级,金恒德锐意改革,做出了诸多有重大意义的探索。“金恒德中国汽车用品价格指数”是金恒德在汽车用品行业棋盘上下的一个关键棋子,金恒德必将以此助推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实现再一次跨越式发展,带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上开创伟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