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迪MPV项目获批 或定名奥迪V4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2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将在A3基础上推出其首款MPV车型,雏形有可能在下个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综合外电报道,奥迪将在A3基础上推出其首款MPV车型,雏形有可能在下个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消息人士指出,奥迪首个MPV车型项目已经获批,将成为当前奥迪A3系列中的一部分;新车将以A3所用的MQB发动机横置模块化平台为蓝本,该平台也同样为高尔夫7和新斯柯达明锐的基础;奥迪MPV可能采用五座和七座构型,有可能被命名为V4。

奥迪MPV动力有可能采用1.8升TFSI发动机,功率180马力,或者2.0升TFSI发动机,功率222马力。柴油动力版或将使用2.0升TDI发动机,功率141至175马力。

目前奥迪已经制造了一款MPV概念车,但奥迪高管仍在考虑是否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概念车。

奥迪在MPV方面的探索已有数年。2006年奥迪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高车顶Roadjet概念车,属于MPV方面的尝试。去年夏天,时任奥迪营销负责人的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传统MPV“属于枯燥的概念”,但奥迪有可能推出“六座或七座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