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C-line品牌 法兰克福亮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14
分享到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雪铁龙公司的消息人士称,雪铁龙的首款C-line车型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雪铁龙公司的消息人士称,雪铁龙的首款C-line车型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亮相。

雪铁龙将发布C-line品牌
雪铁龙将发布C-line品牌

C-line品牌标志着雪铁龙将自己重塑为一个价值品牌的一次革命。这一C-line品牌提供的是“简单”,针对的是那些“在成本与功能性之间寻求一种平衡”的购车者。

首款C-line车型(预计会取代年迈的C3微型车)将具备大胆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将从2010年发布的Lacoste概念车上获取设计灵感。据透露,C-line的外观设计特征将被尽可能快地应用至雪铁龙系列的其他车型上。

去年,雪铁龙CEO Frederic Banzet曾形容C-line“在价格方面极具竞争力”,而不是廉价品牌达契亚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且,通过减小所提供的动力传动系统与车型选择的数量,生产成本也将降低。

不过,C-line的购买者还将能够为他们的爱车定制一些选配装备,例如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和升级的音响系统。这些选配装备当中的很多会是经销商安装的,这将为雪铁龙进一步降低成本和减少运输次数。

Banzet还表示,C-line品牌的推出将会是重新定位PSA三个品牌这一链条上的最后一环。标致瞄准的是高端主流车市场,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而雪铁龙将定位在达契亚与福特等主流品牌之间,雪铁龙的DS品牌则是一个“近高端”品牌。

去年5月,雪铁龙还曾宣布正在将其设计部门分成两个部门:一个由Thierry Metroz领导的新DS工作室以及由Alexandre Malval带领的C-line工作室。

Malval透露称,C-line的设计理念的一部分是强调“易用与简单”。引人关注的是,未来的DS车型将舍弃独特的雪铁龙双人字标识,而研发它自己独特的格栅设计,以区别于这一新的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