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ZF)新乘用车变速器工厂正式落户美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8-20
分享到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在美国新建立的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厂已正式投入运营。采埃孚在Gray Court的新变速器工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负责生产采埃孚(ZF)8挡自动变速器,以及全球首台9挡自动变速器。

采埃孚(ZF)出资近五亿欧元打造新变速器工厂,成为公司历史最大的单笔投资

该工厂计划年产120万台乘用车8挡和9挡自动变速器

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在美国新建立的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工厂已正式投入运营。采埃孚在Gray Court的新变速器工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负责生产采埃孚(ZF)8挡自动变速器,以及全球首台9挡自动变速器。

2013年7月26日,在Gray Court举行了新工厂的开业典礼。新工厂建立后,采埃孚Gray Court变速器工厂的年产量有望达到120万台,其中包括40万台8挡自动变速器和80万台9挡自动变速器。凭借这一新增生产能力,以及原有Saarbrücken工厂的生产规模,采埃孚(ZF)8挡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供货量也将进一步扩大。

Gray Court变速器工厂坐落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距离州首府哥伦比亚西北方约130公里,目前,采埃孚(ZF)已投资约3亿欧元来打造该工厂,预计此次新工厂的建设投资总额约合4.5亿欧元。采埃孚(ZF)集团董事会成员,公司财务负责人康斯坦丁·绍尔(Konstantin Sauer)博士表示:“这是采埃孚(ZF)近百年的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单笔投资。”

新工厂的生产厂房占地9万平方米,相当于近13个足球场的面积。在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的同时,其将继续进行扩建,以更好的满足市场对采埃孚(ZF)自动变速器的强劲需求。在新工厂开业典礼上,采埃孚(ZF)集团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博士(Dr. Stefan Sommer)宣布:“在现有厂房的基础上,工厂将额外扩建约一半的占地面积。”在2016之前,工厂扩建后占地约为13万平方米,员工数量预计将从1200人增加到1650人,以此确保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索默博士表示:“我们可以非常自信的说,除了现有的客户——路虎和克莱斯勒之外,采埃孚(ZF)9挡自动变速器的卓越性能,将获得越来越多整车厂商的青睐。”

采埃孚(ZF)9挡变速器是专为前横置发动机的乘用车设计的,与当今主流的6挡自动变速器相比,9挡变速器能够降低油耗达16%。“目前,全球约75%的乘用车搭载的是前横置发动机,”索默博士说道,“由此,我可以预见,采埃孚(ZF)9挡自动变速器将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尤其是在北美市场。”

图片说明:

1.) 采埃孚(ZF)在北美市场投产自动变速器:采埃孚(ZF)新变速器工厂坐落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Gray Court,截止至2013年7月26日新工厂开业时,采埃孚(ZF)已经投入约3亿欧元建立该工厂 。

2.) 新工厂建立后,采埃孚Gray Court变速器工厂的年产量有望达到120万台,其中包括40万台8挡自动变速器(如图)和80万台9挡自动变速器。

3.) 图中展示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过程。

图片来源:采埃孚(Z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