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聚氨酯材料用于伏尔加拉达汽车生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8-26
分享到
巴斯夫近日与俄罗斯汽车生产商伏尔加(Avtovaz)签订协议,将为其提供聚氨酯材料。

巴斯夫近日与俄罗斯汽车生产商伏尔加(Avtovaz)签订协议,将为其提供聚氨酯材料。

巴斯夫将为伏尔加供应微孔聚氨酯弹性体Cellasto,这种材料能够将汽车发动机的噪音以及汽车地盘的震动减少到最低。

聚氨酯材料
聚氨酯材料

Cellasto材料将应用于伏尔加拉达(LadaPriora)汽车的生产,这款汽车预计在2015年起开始生产。预计产量大概在每年20万台。用聚氨酯材料生产汽车零部件将在一个新的工厂进行,届时巴斯夫的聚氨酯材料将直接运抵该工厂。

伏尔加工作人员表示,生产出的汽车将拥有节能、轻质、环保等特点。用Cellasto生产的材料比用普通橡胶生产的材料轻15%。

伏尔加技术发展副总裁EvgenyShmelev表示:“和巴斯夫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公司发展创新工程解决方案,能够提高我们提供产品的优质性能。”

巴斯夫和伏尔加建立合作关系已长达10年。目前双方正在讨论将更多的聚氨酯元素应用于汽车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