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中国)举行巴尔查斯PPD项目开工典礼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06
分享到
2013年7月18日,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PPD项目开工典礼于苏州欧瑞康工业园隆重举行.

2013年7月18日,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PPD项目开工典礼于苏州欧瑞康工业园隆重举行。来自欧瑞康中国区总部、欧瑞康(中国)人造纤维、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欧瑞康(中国)传动系统的最高管理层代表等及50余位受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庆典仪式。

此项目致力于在中国建立欧瑞康首个PPD(脉冲等离子)业务。汽车成型模具经一次PPD技术处理,便可终身拥有抗磨损保护,而不需要经过传统的镀硬铬处理。镀硬铬处理不仅对环境有害,且在模具的使用寿命中需要进行4~5次处理。欧瑞康的PPD技术将显著提升客户的生产力,降低终端用户的停机维护时间。

项目完工后,欧瑞康(中国)巴尔查斯涂层将为汽车成型模具提供表面抗磨损处理服务。该绿色环保的尖端科技目前在华尚无竞争对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