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站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9月14日,2013年度一汽-大众奥迪“卓· 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奥之旅站正式启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的特约用户及媒体代表在奥迪服务顾问的带领下,从用户接待到全透明化维修流程全方位体验了作为奥迪用户所专享的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

2013年度一汽-9月14日,2013年度一汽-大众奥迪“卓· 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奥之旅站正式启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的特约用户及媒体代表在奥迪服务顾问的带领下,从用户接待到全透明化维修流程全方位体验了作为奥迪用户所专享的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在活动中,奥迪经销商的技术专家还针对车辆使用基本常识、爱车养护保养常识、真假备件鉴别、奥迪信息娱乐系统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讲解,使嘉宾对于爱车的认识更加全面、立体。整个过程中,奥迪品牌专业、尊贵和愉悦的服务给到场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尊贵体验:智能化用户服务区

嘉宾们首先体验了“透明车间”所提供的智能化用户接待和休息区。当嘉宾驾车驶入经销商处时,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的车牌识别系统直接识别了来宾所驾驶车辆的牌照,并对展厅里的服务顾问进行信息提示和语音通知。借助于这一系统,当嘉宾车辆达到接待区时,服务人员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应准备并主动出来迎接。

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站启动

 

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站启动

 

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站启动

借助整个数据库系统,服务顾问能通过电脑实时查看到车辆的维修状态信息以及工位使用情况,大大提高了处理用户需求的效率。服务顾问还在现场向嘉宾展示和讲解了真假备件的鉴别方法。

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站启动
专业服务:透明化维修车间

维修车间的全面更新以及“透明车间”管理系统的导入让车辆的维修过程实现了全程可视化,原本枯燥的维修等待过程在一汽-大众奥迪店内变成了一段愉悦的服务体验。嘉宾亲身体验到了全透明化的维修流程,包括严格的维修流程、先进的车间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的维修状态管理。技术团队针对之前服务顾问接车时了解的用户需求对车型进行细致的检查,维修车间配备了先进专用工具盒设备,包括车辆诊断、测试及信息系统、线束修理仪、灯光检测仪、校准仪以及专用工具/设备库,R8 跑车专用举升机等,整个维修流程严格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来进行。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用户可以在专门的用户休息室内看书、上网、休息或者喝杯咖啡,但这并不影响他们通过电子看板随时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状态,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播放自己车辆实时的监控画面,当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还会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

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北京站启动
愉悦中国用户,持续“有质量的增长”

长期以来,持续“有质量的增长”是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占据领先优势的基础。在保持销售数量绝对领先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将全球统一的奥迪标准与中国用户的需求相结合,秉承“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使“专业、尊贵、愉悦”的奥迪“卓·悦”服务战略渗透在奥迪品牌服务的每个细节之中,为中国高档车服务再次树立更高层次的新标杆。

奥迪“卓·悦” 服务战略启动五年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对全国范围的经销商网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升级改造,通过提升服务形象、统一服务行为、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流程,一方面大幅提升了经销商的整体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也使奥迪用户感受到奥迪品牌服务的人性化与科技感,使其在服务过程中得到超出预期的愉悦服务体验。

作为奥迪“卓·悦” 服务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在一汽-大众奥迪与各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以“所有场次同一品质”的理念和标准在全国持续展开,生动、实用的内容安排使用户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奥迪品牌服务,为用户与经销商之间搭建一座双向沟通的平台。这是中国高档车服务领域中第一个通过经销商层面与用户直接进行交流的活动。

专业、尊贵、愉悦,是对奥迪服务理念的深度诠释,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也围绕这三个关键点,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环节,包括展厅体验与爱车讲堂、车间参观与动态体验两部分内容,每一个体验环节的设置都为参与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品牌感受。让用户亲临展厅体验全新空间设计风格与灵感的同时,感受个性化服务空间与智能化服务流程的完美结合,为用户呈现透明、尊贵的流畅享受。

为了能让参与用户全面清晰的领略百年奥迪精湛的技术工艺,服务顾问引领用户步入了崭新的维修车间,并为用户演示专业化设备所带来的现代科技,与此同时,用户更可一试身手,亲身参与紧张有趣的竞赛项目。凭借生动、实用、专业的内容安排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同时也助力于一汽-大众奥迪在“用户保有量、用户满意度、用户忠诚度”方面的长期竞争优势。

服务质量、用户满意、赢利能力的三重升级

高品质的产品、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全球标准的服务,使一汽-大众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成为国内首个保有量突破200万辆的高档汽车品牌,牢牢占据了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凭借一汽与奥迪合作二十五年来的深厚积淀和快速发展,奥迪品牌建成了由覆盖全国143个城市309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中国最成熟、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档车销售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于2008年11月正式发布了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体系。2009至2012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全国54家授权经销商开展了媒体和用户体验日活动,累计接待了14000多人次参观和现场体验了奥迪品牌全新的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2013年 “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将覆盖全国73家授权经销商,开展时间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2月份,预计将有超过10000人次参与这一活动,将对提升奥迪经销商的服务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进而真正实现一汽-大众奥迪服务从“用户满意”到“用户愉悦”的逐步升级。

未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加快在经销商网络建设和服务提升上的投入,逐步形成一个由500家经销商组成的超强服务网络,覆盖中国超过200座城市,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授权经销商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西南地区最大的奥迪品牌4S店,按照奥迪品牌最新单层Terminal标准建设,是北京目前建筑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全、服务设施最先进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综合服务中心。

北京奥之旅秉持“卓·悦”服务战略,“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向奥迪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奥迪标准服务。在服务理念的追求上,奥迪不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