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再次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22
分享到
近日,“2013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榜单在沪公布,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凭借快速的发展速度与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在2012年度入选后,于今年再次入选。

近日,“2013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榜单在沪公布,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凭借快速的发展速度与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在2012年度入选后,于今年再次入选。当天共有近两百名高成长企业高管、政府领导、私募股权合伙人、法律财务等专业人士、媒体代表等参与了颁奖典礼。入选企业包括走秀网、中粮我买网、风行在线、快播、等企业,涵盖联网/新媒体、半导体/仪器设备、生物技术/医疗设备、软件、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是一个行业内著名的高成长企业甄选项目,旨在发现全国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项目已成功打造国际化平台,帮助参选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协助企业更好地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对接,提升企业竞争力。入选本次评选的企业尽显高增长的特质,它们的三年平均收入增长率达452%。

作为目前中国最具专业和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集团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也许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构建、胜任力模型构建应用、招聘管理、薪酬绩效、培训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综合性人才管理服务。

2013年为诺姆四达成立15周年,作为中国人才测评行业标准的奠定者与领导者,15年来,诺姆四达一直引领着中国人才测评行业的创新、发展及实践应用。此次入选,是对诺姆四达在行业领跑者地位的再次肯定。

在15年的发展过程中,诺姆四达相继获得了“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战略合作伙伴”、“福布斯2012、2013年度最具潜力企业”、“2012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亚太区500强企业”、“2012—2013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客户满意度大奖”等荣誉称号。

目前,诺姆四达已累计为8000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胜任力模型构建应用、人才测评、培训发展、人力资源咨询等人才管理综合服务,涉及金融、能源、汽车、通信、制造、地产、航空、零售等50多个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