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四季度进口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23
分享到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正式宣布凯迪拉克ATS将于第四季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正式宣布凯迪拉克ATS将于第四季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ATS最快将于10月到店,上海通用目前已经开始着手ATS的经销商培训工作。ATS的上市将进一步扩充凯迪拉克在华的产品线,并且对同级别的宝马3系、奥迪A4等形成有力竞争。

凯迪拉克ATS是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是一款极具速度感,拥有敏捷操控反应,并以创新科技带来非凡驾驶体验的豪华动感轿车。作为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A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的最新成果,它将成为一股全新势力,注入由宝马3系、奥迪A4 等德系厂商所占据的豪华车细分市场。凯迪拉克ATS也将加速完善凯迪拉克产品阵容,进一步建立与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连接。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拥有50:50前后质量分配,全系标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Brembo刹车卡钳、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和8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搭载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LSD后轮限滑差速器、高性能运动轮胎和ESS II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等众多超越同级别的领先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