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推出Q80旗舰轿跑 2018年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25
分享到
据《Ward’s Auto》日前报道,为了同德系豪华品牌竞争,英菲尼迪准备打造一款旗舰车型,定位于高档轿跑,有望在2018年左右上市。


尼琛:英菲尼迪需要旗舰车

据《Ward’s Auto》日前报道,为了同德系豪华品牌竞争,英菲尼迪准备打造一款旗舰车型,定位于高档轿跑,有望在2018年左右上市。

打造旗舰车挑战德系品牌

《Ward’s Auto》称,德系豪车产品阵容中大型车俯拾皆是,英菲尼迪着眼同德国车竞争,则推出匹敌的产品将成为重点任务。

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表示,旗舰车的发展方向将是轿跑风格大型车,不过采用四门布局,而可能不会是打造奥迪A8、宝马7系级别的商务轿车,英菲尼迪正在研究相关事宜。

尼琛透露,英菲尼迪旗舰车最快将在2018年投放到市场。有媒体指出该车将按照新命名体系称作“Q80”。


Essence概念车

今年5月,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产品Q50下线,当时尼琛就已经暗示了旗舰车的存在:“未来英菲尼迪将继续引入新车型,突破今年英菲尼迪Q70止步的层次。”英菲尼迪Q70即之前英菲尼迪M在更换命名体系后的新名称,是目前英菲尼迪规格最高车型。

尼琛补充道:“另外,在我们的跨界SUV产品行列,也可以想象会发生类似的巨大变化。”据部分人士推测英菲尼迪可能在酝酿大型豪华SUV。

概念车可作为参考


Emerg-E两座混动概念跑车

据悉,英菲尼迪的旗舰轿跑可能同两款概念车存在联系:日产2009年展出的Essence概念车与2012年亮相的Emerg-E两座混动概念跑车。

日产高级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证实了概念车和旗舰轿跑的关联。帕默表示,英菲尼迪打造Essence和Emerg-E两款概念车有很强的目的,为未来的“光环”车型(Halo Car)铺垫;英菲尼迪将发布批产版轿跑,动力系统将采用电动马达与电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