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宝汽车用品用“健康”整合未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7
分享到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何让车居生活更健康是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进入车内,我们可能循环往复的吸入各种危害性气体。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人类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何让车居生活更健康是大家都在关注的问题。进入车内,我们可能循环往复的吸入各种危害性气体。

车内装饰的污染成为汽车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的一大危害来源。使用不当,会使一些含有害物质的汽车坐垫、脚垫、装饰品、地胶以及胶粘剂进入到车内,这些装饰材料中含的有毒气体,主要包括苯、甲醛、丙酮、二甲苯等。在高温下,有害物质的分子越来越活跃,挥发性气味弥漫在空气中,造成车内重度空气污染,让人不知不觉中毒,渐渐出现头痛、乏力等症状,严重时候会出现皮炎、哮喘、免疫力低下,甚至是白细胞减少!面对如此强大的隐形危害,汽车用品的健康性变得不容忽视!

一些汽车用品表面是色泽光鲜的皮革、冰丝、亚麻、毛绒等材质,内部却充斥着低廉的制作,或者为未通过安全检测的产品。健康的汽车用品已经成为消费者首选,但健康产品的选择不是单一的,健康也要配套。汽车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靠枕等车内用品,每一件都存在着不可忽略的安全细节,单件汽车产品不能带来整车健康,即使是一件使用甲醛粘合剂制成的置物盒也能破坏密闭空间的整体安全性。选择汽车装饰配套产品,危害可以避免,家人的健康可以完全实现。

牧宝——纯天然优良汽车选材的秉承者,优越的汽车内饰设计制造者,以其精致的做工和健康的理念受到业内外人士的推崇。舒适、温馨、安全、环保……汽车装饰的健康之旅,透过牧宝品牌整体车居的构建而尽情呈现。

选择牧宝的人更懂得享受高品质生活,天然材料带来的健康享受成为高品位的见证。在汽车内部放置各种安全环保装饰品以及其他汽车延伸产品,不仅使得汽车内部整体健康达标,而且可以彰显大牌气场,引领健康搭配新潮流。以天然澳洲羊毛为材质的牧宝羊毛养生汽车坐垫、以26℃恒温理论为设计概念的牧宝绵羊绒26℃汽车坐垫、羊毛脚垫等系列羊毛汽车装饰品,利用纯羊毛的按摩作用,将其特殊的天然养生效果提供给有需求的开车人群。牧宝系列养生产品的选材和制作执行欧洲最高环保标准,全部使用国内外顶级的天然原材,以卓越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心。

科学的车内产品可以达到保健效果,牧宝利用创新科技改善车主健康。缓解颈椎和腰椎疼痛首选记忆棉头枕和腰枕,牧宝环保纳米金属丝材料制成的记忆棉靠枕系列,是脊椎健康的保健品,同样是不可舍弃的经典。同时搭配负离子养生汽车脚垫,构建全方位保健模式。独家定制的负离子养生汽车脚垫,是国家专利产品,使用新型XPE环保材料,持续释放负离子的环保皮革,形成天然的“移动氧吧”,并在该款负离子脚垫和其他养生类汽车坐垫中加入了“微”理疗概念,设计了脚底与腰靠的碧玺石按摩结构,放射远红外线、改善血液循环、缓解驾驶疲劳。坐在车内,便尊享私人按摩。而牧宝其他包括纸巾盒、驾证包、CD包等汽车内饰品,使用纯皮材质、环保制作,健康的“背后”是对产品的苛求。科技改变生活,带来健康生活主张。

牧宝产品演绎舒适健康的生活状态,带给人们一种新的奢华理念。喜欢牧宝系列的人不仅热情、充满活力、崇尚自由和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而且从容大气、有条不紊地过滤自己,追求生命的纯粹。

在将近20年时间里,牧宝稳稳抓住国际流行趋势,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以创新配套产业满足消费者需求,传播健康车居文化。

牧宝,正在用“健康”二字整合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