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 MOLY德国力魔发力中国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机油,添加剂和汽车美容产品专业生产厂商 LIQUI MOLY 德国力魔宣布将在中国推行品牌战略

近日,全球领先的机油、添加剂和汽车美容产品专业生产厂商 LIQUI MOLY 德国力魔宣布将在中国推行品牌战略,并推出三款最新产品,其中包括:获大众官方认可的顶技(Top Tec) 4200机油、为发动机提供高科技保护的Cera Tec发动机陶瓷保护剂、全新柴油微粒过滤器专用清洁剂。德国力魔将继续拓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汽车驾驶者提供“德国制造”的高品质体验,更有效地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需求。

对于力魔产品性能与价格的问题,德国力魔中国业务负责人Peter Streletz表示:“我们追求的是最好,而不是最低价。”由于德国力魔的产品仅在德国生产,因此,驾驶者可获得与德国本土同样的德国最好的机油及相关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