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AIAG采购高层与供应商论坛在京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2013年9月14日,第七届AIAG汽车零部件采购高层与供应商论坛在北京举办.

2013年9月14日,第七届AIAG汽车零部件采购高层与供应商论坛在北京举办。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次级供应商的开发、质量及产能管理。该活动邀请了来自各主机厂及一级零部件供应商的采购高层为亚太/中国的供应商讲述其采购战略、需求、供应商开发及供应链发展。

通用汽车国际部采购及供应链副总裁Johnny Saldanha,福特亚太及非洲区采购副总裁Keith Cooper,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采购整合及策略总监Scott Stryker以及约翰迪尔、博世、李尔、德尔福和麦格纳等公司的采购高层出席论坛,并阐述了各自公司的采购战略、需求及供应链发展。此外,数百家汽配供应商的代表也参与其中。

与往届论坛不同的是,今年的论坛针对汽车企业最为关心的供应链管控及成本问题特别开设了“中国汽车供应链物流”专场。随着汽车业微利时代的到来,物流环节正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