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福州探访闽商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10月22日,“吉利GX7海岸之旅暨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活动”第三站活动在福州正式启动。吉利汽车邀请了华侨大学数量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昕东教授,为数十名来自福建的吉利GX7用户,举办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的“大有可为”主题创业讲座。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10月22日,“吉利GX7海岸之旅暨中国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调查活动”第三站活动在福州正式启动。吉利汽车邀请了华侨大学数量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昕东教授,为数十名来自福建的吉利GX7用户,举办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的“大有可为”主题创业讲座。此外,未来的几天内,吉利汽车将携手用户及来自浙江、宁夏、甘肃、湖北等地的媒体从福州出发,沿着海岸线迤逦前行,途经温州、宁波、绍兴,而后抵达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称的杭州,在“海岸之旅”第三站的旅途中,领略闽商与浙商各具特色的商业文化,以及众多沿海城市的风土人情。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据介绍,此次吉利GX7海岸之旅历时40余天,吉利汽车将携手用户、全国媒体,沿中国1.8万公里的海岸线前行,途经10个省、市、自治区和数十个沿海城市,探寻各地风土人情、海洋文明和商业文化,寻访走在创业路上的小微企业,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创业的传统和精神。

自10月12日,吉利GX7海岸之旅从中国海岸线最南端——广西东兴竹山村启动以来,车队沿着海岸线前行,途径东兴、北海、湛江、徐闻、雷州、阳江、珠海等地,领略了北海银滩渔帆椰林间的潋滟风情,徐闻的数十万亩的菠萝地海、湛江南海舰队的威风雄姿、探寻了北海老街、雷州的石狗文化、阳江的开平碉楼等风土人情及商业文明。

10月16日,吉利GX7海岸之旅从本次活动的第一个中转站——深圳,开启了海岸之旅的第二程,如今已途径广州、深圳、汕头、厦门、泉州等城市,感悟了黄埔军校“亲爱精诚”校训的精髓、震惊于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并在泉州晋江对小企业主的发展状态进行探究。同时,车队也探寻了虎门炮台、汕头北回归线标、鼓浪屿等地的风土人情。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第三站

吉利GX7海岸之旅的第三站活动从福州启程,数十位用户代表和媒体,将参与到福州至杭州的“海岸之旅”接力活动中,并在本站活动中,感受闽商与浙商之间商业文化的美妙转变、探访中国自主车企代表——吉利汽车——和中国汽车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成为主旋律。此外,针对吉利GX7福建用户举办的主题沙龙,也是本站活动的重头戏。

近年来,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状态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他们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惑和迷茫,已成了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而吉利GX7的用户群体,正是坚艰苦创业、奋斗不息的小微企业新兴企业家。在海岸之旅过程中,吉利汽车携手权威财经媒体《21世纪商业评论》联合启动了《中国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状况调查》活动。随着“海岸之旅”活动的持续和深入,吉利汽车还将在深圳、福州、杭州、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举办“大有可为”主题沙龙,邀请在中国经济领域有所建树的专家、学者开展针对小微企业主、吉利汽车用户的创业培训,为用户们提供与经济学专家面对面学习的机会,一解心中迷惑,为自身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

吉利GX7海岸之旅举办的“大有可为”沙龙的立意与吉利GX7及其用户的价值观,本身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对用户的把脉精准、与用户达成心灵上的沟通,更有利于用户清晰地认识吉利汽车。吉利GX7以用户需求为己任,力求以卓越的品质、超五星安全、2.0L+6AT黄金动力组合、宽敞的空间等出众的产品品质,帮助这些新兴企业家们减轻创业阶段的忙碌,成为他们坚持在梦想之路上的得力助手。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先生表示,吉利已清醒地认识到,在注重提升产品力的同时,还要加强、加速企业形象、品牌形象的建设,企业应当主动了解用户的内心需求,更主动地引导用户、为用户服务,进而推动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共同成长。本次“海岸之旅”也是吉利汽车在营销策略上的突破和尝试—— 从用户精神需求层面出发,将汽车与自然、人文、历史等结合的“汽车文化活动”,也是将“紧紧跟随消费者的需求”的营销策略,转化到“根据用户的精神需求引领用户”的最好实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