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投产GT Coupe 或于2016年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日前,据外媒报道,起亚GT的量产版有可能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这款新的起亚GT Coupe将基于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后轮驱动概念车打造。

起亚GT概念车
起亚GT概念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起亚GT的量产版有可能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这款新的起亚GT Coupe将基于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后轮驱动概念车打造。不过,该车更可能采用前轮驱动设计,因为起亚唯一的后轮驱动平台属于拥有3045毫米相当长轴距长度的新款K9/Quoris旗舰轿车。

起亚GT概念车 2

起亚GT概念车 3

起亚GT概念车 4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起亚高层透露,公司已经在计划投产一款GT车型,并表示该车型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推出上市。在那之前,起亚预计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敞篷跑车概念车。尽管现在就断定该车何时会推出上市还为时过早,但是起亚高层过去曾表示,希望其车型阵容中拥有一款能对抗MX-5的车型,以巩固起亚作为现代-起亚家族更运动品牌的地位。

关于GT概念车,其动力是来源于一款3.3升的涡轮增压版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90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394磅-英尺。据悉,起亚正在考虑为美国市场的新款K9/Quoris豪华轿车提供一款类似的发动机。此外,GT概念车是通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输给后轮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