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圣戈班磨料磨具汽车行业磨削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马 霞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2013年9月6日,首届圣戈班磨料磨具汽车行业磨削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大众,比亚迪以及依维柯等知名整车厂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3年9月6日,首届“圣戈班磨料磨具汽车行业磨削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来自大众、比亚迪以及依维柯等知名整车厂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出席了此次会议。

圣戈班磨料磨具亚太区副总裁孟珂瑞先生在研讨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此次会议在交流汽车行业最新磨削技术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也为圣戈班先进的磨削技术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建立了沟通平台。其后,圣戈班资深磨削专家与大家分享了Vitrium3结合剂砂轮、DX40陶瓷结合剂CBN砂轮等温特以及诺顿品牌旗下针对汽车行业推出的最新、最尖端的磨削技术,使与会者对圣戈班产品及其在汽车行业的相关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上,大家还就汽车行业常见磨削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各抒己见,为推动行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怀抱着推动并提升中国制造业迅速发展的理念,圣戈班磨料磨具始终致力于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好的产品带给广大中国客户。圣戈班磨料磨具力图把汽车行业磨削技术研讨会打造成一个供业内人士交流的专业平台,以不断满足当今汽车工业发展对磨削制造的高、精、尖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