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携创新环保太阳能天窗重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重视节能减排 / 尺寸越来越大的全景天窗 / 适用于各种车型的智能加热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2
分享到
伟巴斯特通过多样化的展品组合来呈现其科技创新的实力。在其展台上有一辆集成了超大尺寸、透光率可调玻璃、并带有环境氛围灯的全景天窗及兼具适用于各种车型的加热系统的展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另外,捷豹F型新车也将装配伟巴斯特遮阳系统。

Stockdorf/慕尼黑 – 2013年9月10日– 伟巴斯特集团作为全球百强汽配供应商之一,其将以“您汽车天窗及加热系统的全球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最新创新产品组合重磅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从2013年9月12-22日,伟巴斯特将在位于8.0馆A15展位上展出包括有:最大程度轻量化的全景天窗、适用于燃油、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辆的加热系统等产品。而能有效减少整车二氧化碳排放的创新环保太阳能天窗则成为今年展示中的最大亮点。

伟巴斯特通过多样化的展品组合来呈现其科技创新的实力。在其展台上有一辆集成了超大尺寸、透光率可调玻璃、并带有环境氛围灯的全景天窗及兼具适用于各种车型的加热系统的展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另外,捷豹F型新车也将装配伟巴斯特遮阳系统。

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创新环保太阳能天窗

继欧盟和欧洲理事会实施对车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法规要求,创新的独立驱动技术变得日趋重要。所谓创新环保也就是能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技术。伟巴斯特,作为在太阳能天窗拥有20余年研发和生产经验的行业领导者,其太阳能天窗已获批为创新环保产品。

全景天窗:为您带来更多阳光和空气

当您开启伟巴斯特的全景天窗时,即先由挡风条处向后滑,延续整个天窗直至后窗玻璃处,因此您能享受到由其带来地更多阳光和空气。透光率可调玻璃、车内间接照明及其他众多创新操控概念成就了未来的全景天窗。

适用于各种车型的加热系统

伟巴斯特为各种车型提供了各类加热系统。对于燃油驱动车辆,新一代车载预热系统Thermo Top Evo可在车辆启动前完成对发动机和车室的预热,以确保驾乘者拥有清晰明亮的视野,并营造出更多安全与舒适。对于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因发动机产生的热量不足以为车室升温,伟巴斯特开发了一款高压电加热系统(HVH)来解决这一难题。该高压电加热系统为水暖加热,工作效率高达99%,几乎可以无损耗地将电能转化为热能。如此高的转化效率,归功于分层技术的运用,这也是伟巴斯特首次将该技术用于加热器产品。此产品的另一个亮点是不含有任何稀土元素和铅。鉴于目前电动车尚无统一的电池组电压标准,高压电加热系统被设计为可使用250-450 V的电压,但不会造成性能上的损失。此外,所有的连接口都被设计在产品的前部,便于快速地即插即用安装。在产品整体设计上,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系统被设计为可装配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标准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