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复合材料在汽车上的应用实例交流论坛”在沪举行

作者:施建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梁元聪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论坛作为一种交流形式,目的是推进复合材料、新材料在汽车方面的应用。此外,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也在考虑搭建一个特定的平台,以方便进行一些合作。

由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等承办,SAMPE学会北京分会与上海国际创新材料馆协办的“先进复合材料在汽车上的应用实例交流论坛”,于2013年10月28~29日在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举行。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梁元聪、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总经理张善晋致欢迎辞。

来自整车及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设计公司、复合材料制造商、原材料及设备供应商,以及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的专家们,共同聚焦中国汽车用复合材料的发展及规划。在提问交流环节,与会代表与国内外领先的复合材料制造企业与应用企业,针对汽车制造用复合材料的现状与未来市场趋势,进行了互动交流。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梁元聪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论坛作为一种交流形式,目的是推进复合材料、新材料在汽车方面的应用。此外,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也在考虑搭建一个特定的平台,以方便进行一些合作。

最后,协办方组织参观了SAMPE中国2013年会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