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4配置升级 搭3.0T+8AT(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路虎新款发现4配置升级 搭3.0T+8AT(图)

第一代路虎发现自推至今出已有24年,期间发布过四代车型,如今第四代发现也迎来了改款车型。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发现4中期改款车型正式首发。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路虎新款发现4将采用3.0L V6机械增压引擎与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此外网通社对路虎新款发现4的海外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新车将在配置方面全面升级。

新款发现4配置全面升级

 

 

对于这款新车,路虎英国总经理Colin Gre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更强的性能、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增强的设计和配置水平,结合以上的改进,路虎发现4将成为动力性能和通用性最强的多用途车型和越野车型。”配置方面,路虎新款发现4配备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监测、车辆接近提示和倒车侦测系统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带有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功率为380W。更是为喜爱音乐的驾驶者提供了17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的选配,功率输出可达825W,可谓尽显奢华。

新款发现4不仅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在外观上也有大的改变,原来车前脸的“LAND ROVER(路虎)”标志被“DISCOVERY(发现)”所替换。车身尾部的标志“DISCOVERY 4”中的数字4被移除,仅留下“DISCOVERY”。这意味着就像之前揽胜一样,路虎要将“发现”系列发展成为独立品牌。

新款发现4将搭3.0T引擎 即将上市

 

动力方面,路虎新款发现4将搭载一款全新的3.0L V6机械增压引擎替代现款发现4的5.0L V8引擎,新引擎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虽然新车动力有所降低,但是搭配ZF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启停技术后,新款发现4的燃油经济性将比现款发现4有显著提高。而且,目前现款发现4的5.0L引擎车型所对应的消费税为40%,更换3.0L V6机械增压引擎后对应税率为12%,将降低28个百分点。新车在国内市场售价因此有望降低,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将是不小的吸引,即便不会体现在国内市场售价上,这部分成本的节省也可以体现在配置的提升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