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力促国内外技术交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9
分享到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力促国内外技术交流

“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Vogel)、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CNAICO)、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共同主办,今年的“2013(第六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于2013年12月10日在上海银河宾馆再次举行。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ika/fka)是欧洲最著名的汽车研发机构之一,每年的“国际汽车技术年会”,ika/fka的国际顶级技术专家来华分享国际最前沿的汽车研发技术,同时,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不仅借鉴了欧洲汽车会议的成功模式和经验,更结合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国际汽车技术年会进行了定制化改进和创新,对中国汽车界的专业人士来说,更具借鉴价值。

作为“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的发起者和主要组织者,来自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的中国区总经理肖捷女士对年会的意义感触深刻,她说:“‘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定位高端,服务行业,其在中国的连续成功举办,使中国的汽车技术工程师不出国门,就可以洞悉全球汽车行业技术趋势、了解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汽车及零部件技术和先进的管理及服务理念,并有机会与国际汽车工程大师面对面地深入交流,这对促进我国实现从汽车大国迈向产业强国的战略目标、切实提高我国汽车设计开发能力和核心零部件的关键技术以及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相信,‘2013(第六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必将再次成为中国汽车界最高端的技术盛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