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限量版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3-11-28
分享到
作为大众旗下的顶级SUV,途锐一直占据着进口大众车型中较大的销售份额,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豪华SUV的喜爱。
大众途锐限量版即将上市现已接受预定

 

作为大众旗下的顶级SUV,途锐一直占据着进口大众车型中较大的销售份额,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豪华SUV的喜爱。近日网通社从进口大众官方了解到,大众途锐即将推出一款黑色探险者限量版车型。在保证配置毫不缩水的情况下,新车采用酷黑色的车漆,运动型的外观以及个性化的配置,目前该车型已经可以在各进口大众经销商进行预订。

 

 

 

 

外观上的多处变化让途锐黑色探险者进一步增加了SUV车型的粗狂个性,并且与其他途锐版本车型相比之下也更具个性,多处标志性的徽章提升豪华氛围。

 

为了与外观相互统一,途锐黑色探险者版在内饰上也采用了了纯黑色颜色搭配,材质使用了高档的钢琴漆材质,三幅方向盘也在拥有出色的手感同时,后部的换挡拨片增加了其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为符合黑色探险者勇敢无畏的理念,途锐黑色探险者车型搭载了大众3.0TSI引擎,最大功率213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1秒,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是十分高效。同时由于定位于豪华全路况SUV,途锐黑色探险者拥有三种悬架调节模式以适应不同的路况,悬架也可进行高度的调节,通过性大大增强。

在推出途锐10周年限量版,这是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又一款特别车型,除了限量1000台之外,黑色探险者限量版其实更加注重的对于途锐的一种精神的寄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