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将推A00级电动车 竞争荣威E50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9
分享到
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2531”战略,广汽将在2015年实现产销节能和新能源汽车20万辆左右。

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2531”战略,广汽将在2015年实现产销节能和新能源汽车20万辆左右。广汽传祺曾推出过传祺电动版等多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成为了其主要方向,对此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纯电动的肯定会在A00级产品上来推广。”网通社在对广汽传祺A00级电动车进行整理后发现,新车定位与上汽去年推出的荣威E50相同,两车将共同竞争此细分市场。

广汽集团“2531”新能源汽车战略

 

在新能源战略中,包括掌握整车控制、电机系统集成、电池管理技术、电池系统集成技术及燃料电池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形成电机、电池、控制器三大产品制造能力;建成一个电动汽车国家工程实验室。预计传祺A00级电动车将在2014年上市。

广汽传祺电动车竞争荣威E50/奇瑞M1EV

在自主品牌中上汽理所当然成为推出微型电动车的先锋,荣威E50是作为国内首款量产微型电动车“横空出世”,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其最大功率为52kw,而奇瑞M1EV动力系统采用的也是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为40kw,广汽传祺A00级电动车上市后将对手直接锁定荣威E50和M1EV。

广汽传祺电动车规划

广汽传祺电动车型目前已出现E-Linker概念车、E-Jet概念车、E- Trunmpchi和GS5电动车共四款,均已在车展期间陆续亮相,这四款车型中三款为轿车,一款为SUV,其中轿车将横跨A00、A、B三个级别,广汽传祺A00级电动车量产后将成为旗下首款电动车型,相信其未来也将会逐步扩充产品阵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