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取代SLS AMG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2
分享到
在2010年的成都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旗舰型超级跑车就凭借着雅外形与强劲动力的结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2010年的成都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旗舰型超级跑车就凭借着雅外形与强劲动力的结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车型的昂贵价格,并没有在国内取得预期的效果,并且在全球的销量也不甚理想。面临着销售的巨大压力,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不得不计划将会终止这款车型的生产和销售。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并且,在11月刚刚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LS GT Final Edition车型正式亮相,它将作为奔驰SLS AMG系列车型的最后一款产品而推向市场。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奔驰汽车继续研发高性能超级跑车的决心。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德国豪华品牌巨头梅赛德斯 -奔驰汽车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SLC级超级跑车,这款车型将很有可能作为SLS AMG车型的替代车型被推向市场。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超级跑车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级的车身线条更加紧凑,车身外型尺寸也比奔驰SLS AMG更小。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另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级超跑仍将采用双门双座布局,车辆的前引擎盖线条更加修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超跑的整车长度预计为4,500毫米,比奔驰SLS AMG车型短了140毫米,而车身宽度与奔驰SLS AMG相当。车辆尾部的设计也更加简洁,并保留了SLS AMG经典的自动可调节后尾翼,当车速超过121公里每小时,车辆后尾翼将自动开启。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全新奔驰SLC超级跑车谍照

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还摒弃了SLS AMG车型原有鸥翼车门的设计样式,而回归传统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级超级跑车预计将搭载与全新一代奔驰C63 AMG车型相同的新近研发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27千瓦(493马力)。按照规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C级超级跑车预计将在明年7月的德国F1大奖赛期间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保时捷911系列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