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丽斯拟斥2亿美元在美国、德国扩产汽车铝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19
分享到
诺贝丽斯日前宣布,为了满足汽车市场对于铝材料需求的快速攀升,该公司计划斥资2.05亿美元分别对其位于美国和德国的两座工厂进行扩建。

诺贝丽斯日前宣布,为了满足汽车市场对于铝材料需求的快速攀升,该公司计划斥资2.05亿美元分别对其位于美国和德国的两座工厂进行扩建。

诺贝丽斯将向其位于纽约州奥斯维戈(Oswego)的工厂投入1.2亿美元,安装第三条汽车铝板精整线,同时还将拓展该工厂汽车铝废料的回收业务,并对其它系统及设施进行升级。此次投资项目将创造90个新的就业岗位,并使得诺贝丽斯在北美地区的汽车铝板产能提升至40万吨/年,届时该工厂80%的产能都将用于供应汽车市场。

此外,诺贝丽斯还将向其位于德国特斯特德镇(Nachterstedt)的工厂投入8,500万美元,安装一条新的汽车铝板精整线。此次扩建项目将创造120个新的就业岗位,并将把诺贝丽斯欧洲地区的汽车铝板产能提升至35万吨/年。此外,诺贝丽斯还将提升其英国拉契福(Latchford)工厂的回收业务。

诺贝丽斯预测,到2020年全球汽车行业对于铝板的需求每年将攀升30%以上,此次针对美国及德国两座工厂的投资项目便是为了应对这一趋势。此次扩建预计将于2015年底完成,届时诺贝丽斯全球汽车铝板的产能将达到90万吨/年,与一年前的水平相比将提升三倍。

诺贝丽斯总裁兼CEO Phil Martens表示,将上述两条新增的生产线包括在内,该公司过去两年中已经累计斥资5.5亿美元用于扩充汽车铝板的产能。目前诺贝丽斯位于常州的新工厂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将于2014年中期投入运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