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偏高 通用、福特延长北美多座工厂假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23
分享到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西方多个国家即将迎来圣诞及新年假期,福特及通用汽车近日宣布,为了调整库存和升级工厂设备,两家公司都准备在既定假期前后,延长北美多家工厂的停产时间。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西方多个国家即将迎来圣诞及新年假期,福特及通用汽车近日宣布,为了调整库存和升级工厂设备,两家公司都准备在既定假期前后,延长北美多家工厂的停产时间。

美国圣诞及新年假期通常由本周延续至明年1月2日,期间各车企在北美地区的工厂大多也都将暂停运营。由于多款车型的库存偏高,通用汽车计划将北美五座工厂的停产时间延长一至两周,具体停产安排如下:

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弗林特(Flint)组装厂将一直停产至1月21日,以便为投产新款重型皮卡做准备;位于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Fairfax)组装厂将停产至1月12日,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雪佛兰迈锐宝及别克君越;位于密苏里州的文茨维尔(Wentzville)组装厂将于 1月6日起停产一周,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雪佛兰Express以及GMC Savanna,此外该工厂明年还将投产2015款雪佛兰Colorada及GMC Canyon中级皮卡;此外,位于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Arlington)组装厂将停产至1月21日,该工厂将引入通用旗下全新全尺寸SUV车型。

此外,新年过后,通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沙瓦(Oshawa)工厂中的柔性生产线将再度停产一周,该生产可生产雪佛兰Impala、科迈罗、别克君威以及凯迪拉克XTS。

福特汽车位于北美的两座工厂在假期后也将延长停产时间,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的平岩(Flat Rock)工厂将一直停产至1月21日,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Mustang及Fusion;此外,福特位于墨西哥的库奥提特兰(Cuautitlan)组装厂在假期后将再度停产一周,该工厂生产嘉年华小型车。

与通用及福特相反,克莱斯勒集团则计划在假日期间增加三座工厂的生产班次,这些工厂位于密歇根州及俄亥俄州,生产的车型包括Jeep自由光、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以及Ram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