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预计其今年零售销量在美份额将小幅提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17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日前表示,该公司预计其今年零售销量在美国市场中的份额将得到小幅提升。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日前表示,该公司预计其今年零售销量在美国市场中的份额将得到小幅提升。

从整体销量来看,通用汽车2013年在美国市场中的份额达到17.9%,同2012年基本持平。而该公司去年在美国的零售销量增长较为突出,其中雪佛兰、别克、GMC与凯迪拉克四个品牌的零售销量均获得增长。

本月14日履新的通用汽车CFO Chuck Stevens日前表示:“这一势头(零售销量的快速增长)在2014年将得以延续。”他表示通用汽车预计今年美国市场的轻型车销量将达到1,600万至1,650万辆,同去年的1,560万辆相比将提升3%至6%。

通用汽车去年在美国总计售出278.6万辆汽车,其中零售销量与车队批售销量所占份额分别达到76%与24%。Chuck Stevens表示,该公司今年零售销量所占的市场份额将在2013年的基础上获得小幅提升。

2013年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推出了18款新车,包括轿车与皮卡,该公司今年还将再度推出13款新车,并希望借此抵御竞争对手推出的大幅促销获得,并继续维持其坚挺的定价策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