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反对英国脱离欧盟 威胁称重新评估在英业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1-21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电讯》消息,福特汽车日前宣称,反对英国退出欧盟,此举将导致公司重新评估在英国的业务。

据英国《每日电讯》消息,福特汽车日前宣称,反对英国退出欧盟,此举将导致公司重新评估在英国的业务。

上周,福特欧洲CEO斯蒂夫·奥德尔(Steve Odell)向《每日电讯》表示,倘若英国退出欧盟,则需要重新评估在英国的业务,原因是脱欧可能意味着英国生产的车辆将在更多国家缴纳大量关税。目前福特是在英国销量最高的车企。去年,另一家在英国销售的主要车企日产也曾发出类似的信息。

前不久,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宣称,倘若其领导的保守党赢得2015年5月份大选,将重新谈判英国同欧盟的关系,并在2017年底前公投决定是否退出欧盟。保守党目前在民意调查中落后,原先规模较小的英国独立党UKIP(UK Independence Party)造成日益严重的威胁。而正是UKIP主张领导了“脱欧”运动。

福特的言论正处于英国汽车销量创2007年以来新高之后,去年英国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长10.8%至226万辆。该国就业和经济对汽车行业的依赖程度有所提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