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第七届亚洲发动机排放高峰会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3-12
分享到
2013年7月,中国重型车“国四”排放法规正式实施。与此同时,18个地方政府也已经出台一系列针对“国四”落实的措施。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及“国十条”将对环保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中国的排放市场在7月份以来已感受到稳步利好的增长需求及难得的发展时机和前景。

【峰会概况】

2013年7月,中国重型车“国四”排放法规正式实施。与此同时,18个地方政府也已经出台一系列针对“国四”落实的措施。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及“国十条”将对环保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中国的排放市场在7月份以来已感受到稳步利好的增长需求及难得的发展时机和前景。

2014 第七届英特杰--亚洲发动机排放高峰论坛将涵盖机动车排放法规最新进展及执行计划, 进一步落实法规的挑战,及市场发展策略前景分析。围绕道路,非道路移动机械及添蓝领域的柴油车减排的关键问题展开讨论。从而帮助关键产业链应对更严格的柴油车排放法规,为解决亚洲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寻求对策,并推荐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大会汇集了关键的立法官员,OEM和发动机首席专家,集合业界一流的技术供应商,也是拓展商业人脉的绝佳平台。国四法规缓冲期后的落实,执行及行业市场进展; “欧六”排放法规要求和技术要求和优选技术路线,升级版的“欧六”排放测试循环, SCR+EGR, OBDII及DPF;燃油标准消耗限值; AdBlue国标识别及供应等众多议题将会成为今年峰会的重点。

【峰会主要议题包括】

· 2013年7月,重型车“国四”排放法规正式实施并逐渐在包括北京,上海及其他主要地区落实。与此同时,18个地方政府也已经出台一系列针对“国四”落实的措施。如何解读政府部门针对环保问题的政策决心?

· 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及“国十条”的主要内容, 会议将讨论机动车排放法规最新进展及执行计划, 进一步落实法规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 重型商用车油耗国家标准 – 法规及技术要求变化, 中国重型商用车油耗标准的最新信息, 测试标准及油耗检测模拟过程. 进一步与全球同步的油耗标准制定计划。

· 低硫柴油的供应计划及油品供应现状 – 车用柴油品质升级发展, 防止油品掺杂或污染的有效方法, 实现全国地区供低硫柴油的计划和战略。

· 适用于“国四”和“国五”的有效、安全、耐硫的排放解决方案, 性价比、高能效的尾气处理技术, 颗粒过滤技术在中国的未来应用.

· 全球柴油排放技术发展及对中国的启示,全球柴油车排放法规及CO2排放法规纵览, 发动机排放技术的主要发展和趋势。商用车生产商对“欧六”法规的解读,“欧六”排放法规要求和技术要求和优选技术路线?升级版的“欧六”排放测试循环。

· 在用车的排放监督和维护 - 全国在用车排放研究结果, 如何达成2017年前废弃所有黄标车的既定计划?哪些技术适用于中国的道路状况和其他现实情况以实现燃油经济性?

· OBD技术在“国四”法规要求下的应用, OBD II 的技术进化 – 欧洲的实践经验, 保证OBD系统有效工作的挑战和实践难点。

· 环保部宣布将于2018年对3.5吨以下轻型柴油车实施“国五”排放法规要求。这是在2013年“国四”第三次被推迟之后的又一政策促进。法规的推迟如何影响了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的发展?

· 非道路移动机械“国三”法规已经于2013年5月发出征求意见稿,并有望于2015年起正式实施。为即将到来的新法规要求做好准备无疑成为所有非道路机械厂商的重心。 为实现“国三”,非道路移动机械厂商面临哪些挑战?为实现“国三”,非道路移动机械厂商面临哪些挑战? 各个技术路线之间的主要差异以及将如何影响排放控制的效果?

· 天然气被认为是清洁可循环使用的汽车动力。然而,随时应用和研究的增多,业内对于天然气燃烧气体所产生的环保隐患产生诸多讨论。中国天然气商用车市场展望及如何推动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 天然气商用车的排放控制挑战:碳氢化合物和甲烷气体?

· “国四”实施之后中国AdBlue 市场的最新近况,过去9个月中国AdBlue市场的发展及中国AdBlue市场的监管措施。 AdBlue国标对AdBlue供应商的登记管理和产品识别要求。

· 目前中国 AdBlue供应链网络的建设情况,石油公司及分销商保证全国供应AdBlue的计划和战略。油站与分销商之间如何加强与AdBlue生产商的合作?

· 一些中国的AdBlue生产商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供应中国市场的需求,而是将眼光投向亚太区其他重要的新兴市场。如何在充满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已确认演讲嘉宾,更多将近期发布:】

• 曼佛烈德.休柯特博士,资深经理,商用车部,戴姆勒集团

• 麦克.沃尔许, 董事会特别顾问,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

• 宋庆源博士,总工程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 提姆.晨, 总监, 排放事业,英特杰

• 朱剑明,技术中心副主任,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所长

• 杨细元,发动机部主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 严敬德博士, 产品及技术研发副总裁,纳威司达

• 王树汾,技术中心动力院副院长,中国重型汽车集团

• 伍欣亚,研究院总师,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

• 罗维,中央研究院院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

• 凯文.贝利,中国发动机技术主管,约翰迪尔中国工程中心

• 王世龙,主任,高级工程师,济南汽车检测中心

• 岳欣博士, 车用燃油和排放实验室主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纪亮,副研究员,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

• 李勤博士,产品规划总监,潍柴动力

• 张展腾博士,研发中心副主任,潍柴动力

• 陶泽民博士,技术总师,工程研究院,玉柴股份有限公司

• 郭德昌,副总工程师,福田康明斯

• 朱波,副总裁,西港科技(中国)

• 付兴国博士,副总工程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研究院

• 徐博,高级经济师,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 乔映宾,原科技开发部主任,教授级高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帅石金博士,教授,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清华大学

• 毛洪钧博士,国家特聘专家,教授,南开大学

• 刘暐,总监,管理咨询,毕马威(中国)

• 陶家明,技术经济研究院院长,首席技术专家,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 陈启章,董事长兼总监理,四川中自尾气净化有限公司

• 亨瑞克.本哲, 研究工程师,托普索

• 秦建,总经理,可兰素汽车环保有限公司

• 米格尔.拉波尔德,首席执行官,Go Blue

• 安德鲁.瓦伦提尼,高级分析师,英特杰

• 迈克.苏法,产品部门经理,奥地利AVL公司

• Dawei Zhang, 高级经理,尾气处理,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 高层代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

• 高层代表,维玛环境科技

• 高层代表, 森萨塔(中国)

• 高层代表,雅苒(中国)

会议时间: 2014年3月25 - 27日

会议地点: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主办单位:伦敦英特杰咨询顾问

支持单位:亚洲清洁燃料协会(ACFA),亚洲清洁空气中心(Clean Air Asia),中国氮肥协会(CNFIA)

媒体支持:

Diesel Progress, Diesel Progress International,

Diesel & Gas Turbine Sourcing Guide, Diesel & Gas Turbine Worldwide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