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连接产品和解决方案

--- TE在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华丽亮相 ---

作者:TE Connectivity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4
分享到
2014年3月18日——今天,TE Connectivity(T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华丽亮相,展示TE领先业界、应用广泛的连接方案。

中国上海,2014年3月18日——今天,TE Connectivity(T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华丽亮相,展示TE领先业界、应用广泛的连接方案。作为TE最大的业务部门,TE汽车事业部在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包括端子和连接器、传感器、新能源汽车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继电器以及中央电器盒等一系列汽车产品和解决方案。TE汽车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向汽车制造商和一级系统供应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球几乎所有的整车制造商都信赖TE的技术。

TE中国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沈伟明先生表示:“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中国最负盛名的电子展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业界全面展示TE的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化与老朋友的联系,建立与新朋友的合作。乘着中国汽车业飞速发展的东风,TE汽车事业部在中国发展一日千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向本地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更多样性、更具创新性和可靠性的产品。过去的6年间,我们的销售增长了400%;去年,我们扩建了苏州的生产基地,在中国的生产建筑面积超过56,000平方米……依托TE强有力的全球资源,凭借我们专业的本地团队,我们坚信TE一定能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多方面满足汽车制造商对电子元件日趋高严的要求,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业添砖加瓦。”

“近年来,我们不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研发团队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目前的300多人。我们的创新发明和授权专利快速增长。在过去的三年里,TE中国汽车事业部工程人员的创新发明提案年增长率均超过10%,专利授权数量年增长率超过80%。”TE中国汽车事业部工程总监刘能泉说,“本次展会上,除了传统的端子和连接器产品,传感器、新能源汽车系统以及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也是TE着力展示的重点。此外,在主办方组织的‘国际线束先进制造创新论坛’上,TE专门从总部邀请的技术专家将向与会者分享TE小型化生产工艺和制作过程的专业经验,并详细阐释推广小型化过程中的问题。”

先进的小型化、轻量化技术引领汽车绿色智造潮流

减轻车辆重量,从缩小它的每个部件开始。TE致力于产品的轻量化和小型化,利用独特的端子压接技术和连接器优势为客户提供线束总成的解决方案,降低车辆油耗和排放。TE的NanoMQS端子和连接器拥有前所未有的空间和重量优势,可以满足当今汽车业严格的CO2排放标准。NanoMQS 端子和连接器可以缩小电子元件所需的空间,进而缩小PCB板的尺寸,使压接线径缩小至 0.13mm2,减少整个连接单元的尺寸。近年,TE拥有专利的极具创新性的‘LITEALUM铝线压接’技术被逐渐应用于汽车生产,该技术可以使汽车生产商在不改变现有生产条件的前提下,实现铝代铜的无缝过渡,在确保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实现生产效益,减少车辆重量。

定制化非接触式传感器为汽车提供可靠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TE致力于非接触式传感器的开发和推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刹车、启停及车身底盘等系统中,为汽车提供可靠的定制化系统级集成传感器解决方案。TE是国内少数为双离合变速箱定制开发DCT传感器模块的公司之一。过去数年间,TE在传感器方面不断投资,进一步加强了从研发到生产的雄厚实力。

雄厚技术和丰富经验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安全可靠保障

凭借其在高压发电、输配电几十年的技术经验,及其汽车产品在数以万计轻、重型车辆上的成功应用,TE 能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多种安全可靠的相关应用。在高压系统安全方面,TE还是欧洲高压连接器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并且已经拥有成功的大规模商业应用的范例。TE 致力于将国外的标准和成功应用方案引进到中国,积极投入到与本地客户的合作中。

卓越可靠的定制化信息娱乐系统提升车辆驾乘乐趣

TE 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产品方面已有十余年研发历史。目前无论是模拟信号、数字信号还是光信号,TE 都有相应的产品,并在业界得到了广泛应用。随着终端客户对车载显示屏、摄像头、消费设备接口以及复杂的多媒体网络等应用需求不断提高,TE汽车事业部应对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为汽车带来性能卓越、质量可靠且成本低廉的高速光纤信号及数字信号产品,引领和践行信息娱乐系统的个性化定制,提高车辆驾乘乐趣。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TEL)是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在汽车、电力、工业、宽带通信、消费类电子、医疗、以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世界领先行业发挥着核心作用。长期以来,TE Connectivity始终坚持对创新和卓越工程技术的不懈追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满足其对提高能源效率、实现不间断通信和不断增强生产力的需求。通过全球50多个国家近90,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TE Connectivity让我们日常生活所依赖的每个连接时时完美运作。

TE Connectivity已经进入中国25年。目前,在中国持续强劲发展,2013财年销售额达22亿美元,拥有约30, 000名员工,建立了18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www.te.com.cn或者拨打产品咨询中心热线: (86) 400-820-6015 获得产品的技术支持。

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标识), TE, TE(标识),LITEALUM,MQS,和 NanoMQS是商标。

© 2014 TE Connectivity 所有下属关联公司。版权所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