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面向未来智能物联开拓创新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11
分享到
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面向未来智能物联开拓创新

2014年3月4日,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智能物联,从芯开始”的媒体沟通会,到场媒体50余家。

沟通会上,英持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节先生、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总监曾明先生分别介绍了英特尔中国及嵌入式事业部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及未来展望。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经理徐民先生、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经理刘荣女士、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经理王景佳先生及英特尔中国区嵌入式事业部市场经理郭威先生等也分别作了演讲,他们介绍了英特尔嵌入式事业部想解决方案在各行业的应用价值。刘荣女士主要针对汽车行业,展示了英特尔助力面向物联网的车载创新,重点介绍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和英特尔架构的IVI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英特尔与国内外很多汽车厂商成功合作的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