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 激情绽放2014日内瓦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2014年3月4~16日的2014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斯柯达Octavia Scout和采用天然气驱动的全新斯柯达Octavia G-TEC全球首发.

2014年3月4~16日的2014日内瓦车展上,全新斯柯达Octavia Scout和采用天然气驱动的全新斯柯达Octavia G-TEC全球首发。

斯柯达Octavia Scout

作为斯柯达史上最出色的Octavia Scout,全新斯柯达Octavia Scout这款跨界车型拥有醒目的越野型外观和出色的驾驶性能,并配备有现代化的四轮驱动系统和创新技术。除了多功能性,全新斯柯达Octavia Scout还拥有全新Octavia的所有优点:功能强大、空间宽敞,搭载了最先进的安全与舒适系统,而且具有出色的性价比。

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行驶,这款车的专属强势外观都非常醒目。车身前后均配备高品质保险杠,四周也全方位覆盖塑料装饰,风格与众不同。与标准版斯柯达Octavia相比,全新斯柯达Octavia Scout车身离地间距提高了33mm,达到了171mm。

四轮驱动技术的应用使得该车型即便是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同样表现不凡。基于Haldex-5耦合器的现代顶尖四轮驱动技术,使全新Octavia Scout具备出色的爬坡能力,牵引力也得到很大提高。该车型上同时也配备了创新的后多连杆车桥。


斯柯达Octavia G-TEC

在动力方面该车型共有三种选择: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汽油发动机,其中发动机功率输出可达135kW。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Octavia Scout的排放量和油耗量均大幅降低,平均下降了20%。

Octavia G-TEC

斯柯达Octavia G-TEC是斯柯达首款使用天然气驱动的量产Octavia,因而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斯柯达Octavia G-TEC的最高行驶里程达1330km,其配备的1.4 TSI/81 kW发动机可以使用压缩天然气(CNG)和汽油驱动。两箱天然气可驱动车辆行驶410km。CNG用尽时,车辆会自动切换至汽油驱动模式。

完全汽油驱动时车辆可最多行驶920km。Octavia G-TEC配备环保的“绿色技术包”(标配起动-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燃料消耗是每百公里5.4m3(3.5kg)天然气,CO2排放量仅为97g/km。

全新斯柯达Octavia和Octavia Combi车型均可配备天然气驱动系统。该款Octavia是斯柯达的第二款天然气车型。自2011年底,斯柯达就在Citigo城市用车中引入了天然气改款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