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5.8万起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轿车在2014北京车展全国首发并公布售价,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轿车在2014北京车展全国首发并公布售价,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指导价格45.8-54.8万元。

 

[网易车态度]凯迪拉克新一代CTS

 
28T精英版 45.8
28T豪华版 48.8
28T领先版 54.8

● 外观:前脸造型更霸气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

新一代CTS对车身比例进行了延展,诠释出凯迪拉克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修长,更具立体雕塑感。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

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加,整体的流线感有所变化,引擎盖、前保险杠面板、前翼子板以及前大灯部分(带垂直LED行车灯)都采用了新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同紧凑级的ATS造型类似。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

车尾部分变化也较为明显,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原先过于锋利的风格被稍显圆润的线条所替换。同时梯形的排气管和一体化的后扩散板也是新出现的配置。C柱变得更加纤细,更加体现流畅的车身风格。新车拥有4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 内饰:豪华感受依旧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

内饰方面,新一代CTS也会采用通用全新的CUE多媒体界面,拥有硕大的触控式电容触控屏,全面支持多点触控和程序扩展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会采用全液晶式的仪表盘替换现有的模拟式指针仪表盘。

 

以下为全新CTS官图解析:

 

 
 

● 动力:搭载2.0T引擎

新一代CTS采用后轮驱动设计,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3千瓦(27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带换挡拨片、可提供6中驾驶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进口)

此外,新一代CTS配备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18寸多辐轮毂以及倍耐力P Zero超跑级高性能防爆轮胎。新车还配备了APA智能泊车系统,可自动计算并探测泊车空间及路径,令停车操作更加智能便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