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0公里 荣威950氢燃料概念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分享到
这款上海牌新能源车配备了插电式氢燃料动力系统,搭载有动力蓄电池和氢燃料电池双重动力源。新车行驶以氢燃料电池为主,动力蓄电池为辅,配备车载的On-board蓄电池充电器,新车可通过城市电力系统为动力蓄电池充电。

第13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已经抵达展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参展新车消息。在荣威展台,我们拍摄到一款基于荣威950打造的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信息点:1.插电式氢燃料动力 2.续航400公里

 

 

荣威950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新车的外观基于上汽荣威950轿跑平台打造,采用珠光白色车身,车体饰有“Fuel Cell 950”标识,向人们展示着它的先进动力技术。

 

 

据悉,这款上海牌新能源车配备了插电式氢燃料动力系统,搭载有动力蓄电池和氢燃料电池双重动力源。新车行驶以氢燃料电池为主,动力蓄电池为辅,配备车载的On-board蓄电池充电器,新车可通过城市电力系统为动力蓄电池充电。

 

荣威950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荣威950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概念车

氢燃料电池方面,新车搭载有两个700bar氢气瓶,其氢气储量可达4.34公斤,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据上汽官方表示,通过优化车辆启动系统,即便是在零下20℃的环境中,新车依旧可以正常启动与行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