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第17年参加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重申对客户和行业“化学成就你我™”的坚定承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2014年4月23日–在塑料行业的高级展会活动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中,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N2展厅G41展位展出了丰富且具针对性的系列材料、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体现了公司对最新趋势和目标行业中客户所面临的挑战的深刻了解。本次是SABIC是第17年参加国际橡塑展,公司再现了“化学成就你我™”的主题,强调其对客户关系及助力其获得未来成功的坚定承诺

上海,2014年4月23日–在塑料行业的高级展会活动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中,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N2展厅G41展位展出了丰富且具针对性的系列材料、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体现了公司对最新趋势和目标行业中客户所面临的挑战的深刻了解。本次是SABIC是第17年参加国际橡塑展,公司再现了“化学成就你我™”的主题,强调其对客户关系及助力其获得未来成功的坚定承诺。

“无论是促进燃料高效的轻质技术、安全性更高并保障性能的材料、设计时融合可持续性考量的解决方案,还是性能长期稳定的创新应用,SABIC持续从化学领域开发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实现其商业抱负并能应对至关重要的行业挑战。”SABIC创新塑料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Keith Smith说道。

展台的参观者可以率先领略SABIC的技术和应用设计专业技能如何为小米提供多功能解决方案,该公司的Mi3智能手机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移动设备更薄、更快和更强的需求。在这些特性之上,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产品美观,因此OEM在提升设备功能的同时也不断提高其外观和感官。为了应对这种情况,小米选用了SABIC的LNP™ THERMOCOMP™复合材料、LNP THERMOCOMP™ LDS和LEXAN™ EXL树脂,从而创造出满足复杂技术规格、但也不牺牲设计和美观的尖端智能手机。

合作关系推动创新和行业发展

随着中国逐步向创新驱动的经济体发展,其不断需要更加清洁、智能和轻质的材料供应关键行业。SABIC的创新解决方案系列、应用专业技能和合作精神使公司得以良好定位,帮助客户和国家满足这些需求。

“在SABIC,我们相信客户的成功就是SABIC的成功。国际橡塑展是一个重要的行业活动,为SABIC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平台,在此与关键客户以及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会面,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行业需求。由于SABIC熟知客户运营的本地市场且深入了解客户的行业挑战,我们具备优势助力我们的客户获取成功。我们致力于与行业价值链中的客户密切合作,了解在材料和应用创新方面帮助他们获取成功的最大推动力,向他们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SABIC聚合物业务部HDPE副总裁Sami Al-Osaimi说道。

SABIC也在2014国际橡塑展中展出了其他多种下一代行业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中国和亚洲地区主要行业面临的一系列迫切挑战,领域涉足建筑建材、消费电子产品和运输。

SABIC参展2014国际橡塑展亮点

设计 + 可持续性

现代设计逐渐注重可持续性,旨在创造满足功能性、耐久性和审美需求的解决方案,包括提高环境绩效。可持续性设计可以促进环境保护、经济可行性和社会公平。

SABIC拥有一系列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客户对产品性能和美观的需求,同时帮助他们减少他们的碳源和能源足迹,清除废物并确保符合新兴的全球环境法规。

在消费电子产业中,SABIC最近与佳能公司合作,为其PIXMA MG5430喷墨打印机使用更多可回收材料,形成封闭的循环再利用计划。循环再利用举措有助于将旧复印机的部件转换为原材料–NORYL™ GN390树脂,然后再用于喷墨打印机。NORYL™ GN390树脂的使用帮助佳能通过了EPEAT(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注册。

同样,SABIC的特种聚合物非常适合需要尺寸稳定性的流体控制应用,并且在与水接触时提供非常低的吸湿性,同时易于耐受范围广泛的化学品。

轻质 + 高效

由于照明行业中政府法规的增多以及持续的环境和消费者问题,有必要通过增加发光二极管(LED)的使用控制能耗并创造更高的可持续性。这为优化光扩散度和降低生产成本创造了机会。客户正在寻求可以解决热管理的解决方案以进一步延长LED灯泡的使用寿命,同样重要的是光传输和使用的材料应满足与毒性和阻燃性相关的最新法规。SABIC正与客户合作,开发各种应用领域中使用的广泛材料创新,例如筒灯中的LEXAN™ Diffusion LUX树脂、LED灯反射器中的LEXAN™ High Reflective LUX树脂和LNP™ KONDUIT™复合材料,所有这些材料都将在2014国际橡塑展中展出。

对于许多行业,通过高效设计减轻其产品的重量非常重要。例如,公共交通运输行业正在不断寻求减轻重量的方法,以节省燃油并提高效率。在2014国际橡塑展展出的Norduyn和LSG Sky Chefs 的超轻飞机餐车采用了SABIC的NORYL™ LS6010树脂。满足FAR 25.853要求的这种创新材料在减轻40%的重量的同时,在可着色性、紫外线稳定性、耐化学性和零件集成方面也表现优异。

在汽车行业中,SABIC持续改进产品和减少汽车制造商所受到的限制的一个典型示例是其推出的其中一个最新设计概念——全热塑性塑料汽车尾门。对于汽车尾门,长久以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可行的轻质材料替代方案来代替钢材。汽车工业以往的概念仅仅是寻找用塑料替代以传统材料制造的尾门部分。而SABIC的尾门概念从设计流程的最早阶段就对全塑料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以便实现所需的刚性和强度要求,此外,与使用传统材料的类似尺寸的尾门相比,其重量最多可以减少30% (12.5 千克)。该设计还提供了独特水准的功能集成和显著的自由度,有助于创造出具有惊艳设计的汽车。利用大量计算机辅助工程模拟和其他测试技术,SABIC将其尾门概念与使用钢、铝和各种混合材料等替代材料的尾门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就重量、总体成本、质量、生产的难易程度以及设计自由度而言,SABIC的全热塑性塑料尾门是最有利的系统解决方案。

安全性 + 性能

SABIC按照客户需求设计材料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安全要求,而不会影响性能。在SABIC展台,SABIC将展出弹性和刚性包装中的最新研发成果,例如用于食品和消费品包装的SABIC®中等密度LDPE产品系列以及用于吹塑包装应用的新型多模高密度聚乙烯(HDPE)系列。这些独一无二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SABIC客户提供所需的安全性和性能。公司还拥有一系列包装技术,从而帮助食品和饮料包装商满足重要的安全要求。

例如在中国,随着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和需求的增强,国家正在颁布和实施更多法规和标准,例如GB9685,在食品包装和容器材料中使用添加剂的卫生标准。塑料生产商和材料供应商必须对食品包装中使用的产品进行更加严格的检测。SABIC 在GB9685合规方面是一位积极参者,同时也是首批声明遵守这些新标准的树脂供应商之一。

此外,到访国际橡塑展中SABIC展台的参观者也将目睹以阿拉伯枣椰树的形式展出的SABIC聚丁二烯橡胶(BR)技术的弹性和质量,该树由BR轮胎和各种其他合成橡胶汽车部件构成。这种创新材料具有高分子量,由于其具有较强的耐磨性、良好的湿路附着力和低滚动阻力,因此可以量身定制以提高轮胎性能的多个方面,从而有助于确保驾驶安全性。

可靠性 + 承诺

随着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和越来越多的人从农村和远郊地区转移到城市中心,特别是在新兴经济体中,对能够维持市政基础设施需求的可靠且持久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也相应增加。

SABIC认识到这一日益严峻的挑战,并致力于在材料可靠性和品质方面满足客户对可依赖的创新技术不断发展的需求。PPR管道的SABIC® PP 651H是公司在利用高分子量和定制橡胶颗粒分布生产PP级管道领域进行多年广泛研究的结晶。此解决方案的内在特性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保持下来,这种环境下的土地条件要求材料具有高硬度水平。这些特性包括宽敞的处理口、高硬度以及低温条件下的高耐冲击性。同时,通过最大程度降低泄漏和延长工作寿命研制出应用于热水和冷水管道的更可靠的管道系统以及地板加热系统。

SABIC也将在国际橡塑展中展出HDPE级管道,这是一系列应用于压力管道的坚固、可持续且节省成本的多模HDPE材料。SABIC利用创新型高级级联处理技术研发新款多模PE100级管道,体现了公司致力于提供可以帮助保护有价值的自然资源(例如水和天然气)的解决方案的承诺。SABIC® HDPE P6006LS具有低垂性能,允许生产直径更大的管道。SABIC® HDPE管道材料向转换器提供宽敞的处理口、卓越的性能并极大地节约能源。

成为亚洲在实现包容性增长及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伙伴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亚洲以来,SABIC致力于成为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实现包容性可持续增长的伙伴。今天的SABIC作为石化领域的领航者,通过投资、商业、社区合作及创造就业机会,力求在所有运营市场和渠道中做出贡献。为进一步贴近市场,借力当地人才,量身定做符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SABIC还在全球各地设立了多个科技创新中心。

2013年年底,SABIC在亚洲落成启用了两个全新的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上海与印度班加罗尔,初期投资达2亿美元。随着这两个研发中心的启用,SABIC全球研发机构的数量增至18个,其中5个位于亚洲。此外,SABIC还与本地教育机构携手,为中国带来最顶尖的理论及行业专业知识。SABIC近期还与其合作伙伴,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订了新的协议。这些项目印证了SABIC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发新一代创新产品及技术的宏大战略,即希望在推动产业发展、驱动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同时,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SABIC诚邀参观2014年4月23日至2014年4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2014国际橡塑展的观众莅临N2展厅G41号展位。

 

关于SABIC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是全球顶级的石化公司之一,在聚乙烯、聚丙烯及其他高端热塑性塑料产品、乙二醇、甲醇和化肥制造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013年,SABIC的净利润达253亿里亚尔(67亿美元),销售收入总计为1890亿里亚尔(504亿美元)。截止至2013年底,SABIC的总资产达到3391亿里亚尔(904亿美元)。

SABIC的业务部门包括:基础化学品部、高性能化学品部、聚合物部、创新塑料部、化肥及金属品部门, 业务遍及全世界40多个国家,拥有4万名员工,并在沙特阿拉伯、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制造基地。SABIC科研资源丰富,全球共有18个技术与创新中心,分别位于沙特阿拉伯、美国、荷兰、西班牙、日本、印度、中国和韩国。

SABIC创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利雅得。沙特阿拉伯政府拥有该公司70%的股份,其余30%由沙特阿拉伯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其他成员国家的私人投资者所有。

关于SABIC亚太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自1980年起在亚洲拓展业务,拥有超过40个办事处和2400多名员工。公司在中国、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设立了9个生产基地和混炼加工基地,持续为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作为科技研发领域的领导者,SABIC在日本的真冈和韩国的城南设有2个应用中心,并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和中国上海建有2个研发中心。亚洲始终保持强劲的两位数增长,为SABIC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