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蒂奇于橡塑展: 特种尼龙闪耀登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30
分享到
2014.04.23-26–2014CHINAPLAS,第28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即将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将代表兰蒂奇集团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其特种尼龙产品。

上海,2014.04.23-26–2014CHINAPLAS,28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即将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将代表兰蒂奇集团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其特种尼龙产品。

重点包括: RADILON®耐高温尼龙系列-“HHR”型号(High Heat Resistant耐高温) 以及新推出的RADILON® XTreme系列;RADISTRONG®PA6和PA6.6 长玻纤增强尼龙-金属材料的理想替代物;以及RADILON® DT PA6.12 和RADILON® D PA6.10 长玻纤增强聚酰胺系列

兰蒂奇集团新闻发布会:Erico Spini --- 兰蒂奇集团工程塑料业务市场及应用开发总监,将会在展会期间做一次关于“特种尼龙在汽车、电子/电气行业的应用”的公开演讲。

时间:2014.04.24 星期四上午11

地点:兰蒂奇展台展位号N1M51


4月23日,CHINAPLAS2014-第28届中国国际橡塑工业展,即将在上海开幕。去年,该国际性展会吸引了来自138个国家的11,4000名观众前往观展。今年,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将代表兰蒂奇集团参加此次展会,展示其一系列的工程塑料产品并着重推广该系列产品的特殊性能。2006年,兰蒂奇集团在中国建厂,选址苏州,开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灵活稳定的物流服务。

“过去几年里,兰蒂奇中国工厂逐步发展壮大,同时我们也在做适当调整以顺应市场的需求,”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有限公司总裁Edi Degasperi说道。“我们扩大了产品范围,为亚洲地区的客户增加了研发及技术支持方面的投资,并且扩大了生产力。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这不仅仅使我们稳固了在电子/电气及工业品行业的地位,最重要的是,我们开发了另一个应用市场,汽车行业!感谢通用,福特,大众,奥迪,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其他主机厂的认证许可,我们获得了许多新项目的开发。当然,也有很多项目已经处于量产阶段。跟以往一样,为了应对销量迅速增长的情况,我们预计今年年底再增加一台挤出机,这样我们的年产量将增长5000吨。”

“如今,兰蒂奇工程塑料苏州工厂能够为国内市场提供大范围的产品种类,从工程塑料到尼龙,PBT,热塑性弹性体以及聚甲醛等”Degasperi先生继续说道,“近期我们在挤出产线上增加了精密的添加剂喂料系统,因此以后我们的产品范围又会包括特种尼龙,比如RADILON® HHR耐高温尼龙及RADILON® XTreme系列产品。这些你们都将在橡塑展上看到。”

 

今年我们主推的产品是一些由兰蒂奇集团开发的应用于汽车,电子/电气行业的特种尼龙。

RADILON® HHR 和新型RADILON® XTREME 系列.

兰蒂奇集团增强型耐高温阻燃特种尼龙:新型RADILON® XTreme系列已加入RADILON® HHR行列。兰蒂奇的这些耐高温特种尼龙将成为2014橡塑展上的焦点。RADILON® HHR 尼龙66工程塑料具有很强的耐高温特性,耐高温最高可达到210℃。并且适合注塑和吹塑两种加工方式。目前该型号可供应含15%, 20%和35% 玻纤的产品。而且,此款材料安全系数很高,因而可以作为金属材料或者特种聚合物(PPS, PPA, PA46) 的替代材料。


近期为HHR产线新增加的RADILON® XTreme特种产线提高了这类产品的温度范围。RADILON® XTreme 材料是由兰蒂奇工程塑料与兰蒂奇化工两大业务部门进行广泛合作,专门为那些与热空气接触的应用所开发,其长期工作温度最高可达230°C。兰蒂奇工程塑料工厂所生产的新型工程塑料所使用的尼龙聚合物基料都是由意大利兰蒂奇化工公司研发和生产的。兰蒂奇化工是兰蒂奇旗下的一家位于意大利诺瓦拉的专业做聚合生产的公司。这种垂直整合聚酰胺的生产力的方式是兰蒂奇集团的独有的特色。RADILON® XTreme 工程塑料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涡轮风管, EGR 热交换组件及谐振器) 和电子行业(耐高温电气绝缘组件和无铅焊接组件)。

Radilon® XTreme的主要特性:

§熔点, 280°C  (+ 20°C 对比PA6.6)

玻璃化转变温度, 90°C  (+ 20°C 对比PA6.6)

§饱和吸水率, 7%  (- 25°C 对比PA6.6)

§不同粘度等级适合注塑及吹塑工艺

RADISTRONG®: 特种长玻纤PA6 和PA6.6

Radistrong® 特种材料基于尼龙6和尼龙66基础上改性,具备理想的机械性能,在一些关键应用上用于替代金属材料,这种情况下传统的工程塑料是无法达到要求的。

新型长玻纤特种Radistrong® 型号的产品是通过挤出成型的方式生产而来。该型号目前可供应含20%-60%的玻纤或碳纤填充。应用范围包括汽车行业和家电行业。

与传统尼龙相比,Radistrong® 的主要优势:

更高的冲击强度

耐蠕变和耐疲劳

高温下具备更优异的机械强度及刚性

RADILON DT®: 长玻纤PA6.12 聚合物和RADILON D®: PA6.10 工程塑料聚合物

Radilon® DTPA6.12 聚合物是具有更高耐化学性的材料,耐氯化锌及氯化钙. 这些兰蒂奇集团产品具有高抗冲,耐热老化及优异的耐化学腐蚀性能。

Radilon® DTs 具有:

良好的抗水解性

即使在套管接触区域也具备优异的耐应力开裂性能

由于吸水率低,尺寸稳定性好

RADILON® DT系列产品是汽车部件及工业用品的理想原料

除了特种尼龙PA6.12,兰蒂奇Radilon® D产品组合里还包括工程塑料尼龙6.10. 适用于注塑及挤出成型,这些材料中有64%来自于生物材料癸二酸。

癸二酸是从蓖麻种子中提取,其主要生长于印度和中国的半干旱地区,因此与农作物不存在竞争,Radilon® D 材料具备优异的性能,而且确保较高的可持续性发展。兰蒂奇PA6.10减少了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然而材料性能却超过了传统聚酰胺,或者基本相当.

相比PA6 PA6.6, Radilon® D 聚酰胺:

减少吸水

在湿态条件下,拉伸强度和拉伸模量损失较小

更好的耐氯化锌和氯化钙性能

改善了耐乙二醇性能

Radilon® D系列产品适用于以下汽车部件应用:

燃油管道

燃油管路连接器

气动管道

制动管

发动机罩内部件


兰蒂奇集团是全球最受关注的聚酰胺工程塑料的生产商之一。

在意大利,巴西,美国,德国和中国拥有6处战略性生产基地以进行生产加工,质量管理,产品研发及技术支持等工作。

广泛的销售网络–分布于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巴西,中国和印度– 使得兰蒂奇集团真正成为一个国际性企业,及时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