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NX软件已可通过高性价比的私有云端环境进行部署

优化IT资源,增强部署的灵活性,进一步扩大平台选择 · “虚拟桌面基础架构”认证推动NX在私有云端的成功部署

发布时间:2014-04-30
分享到
作为集3D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仿真分析(CAD/CAM/CAE)于一体的旗舰级解决方案,西门子NX™软件 现在已经可以通过高性价比的私有云端环境进行部署。西门子与NVIDIA密切合作,采用基于NVIDIA GRID™ vGPU™(虚拟图形处理单元)技术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对NX在私有云端的部署进行认证

作为集3D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仿真分析(CAD/CAM/CAE)于一体的旗舰级解决方案,西门子NX™软件 现在已经可以通过高性价比的私有云端环境进行部署。西门子与NVIDIA密切合作,采用基于NVIDIA GRID™ vGPU™(虚拟图形处理单元)技术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对NX在私有云端的部署进行认证。NVIDIA GRID™ vGPU™技术使企业能够通过中央服务器,在虚拟桌面上远程访问主机软件。通过VDI认证,企业可免去在本地客户端安装NX的步骤,从而降低IT支持的成本。此项全新的部署选项提高了灵活性,同时进一步为NX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平台选择。正因如此,西门子与NVIDIA得以帮助双方的共同客户之一——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Turkish Aerospace Industries, Inc.,TAI),成功地在私有云端环境中部署NX软件。

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的IT系统工程师Serdar Kaya表示:“借助NVIDIA图形环境在我们的私有云端部署西门子NX软件之后,我们实现了资源优化并减轻了IT系统的压力。公司的愿景是将400名工程师迁移至虚拟桌面和应用中,而为使用NX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与图形处理能力的动态分布则是实现该愿景的关键所在。随着公司业务的持续增长,我们的工程师每天都需要不同的图形处理能力以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直接购置和维护更多工作站和显卡不仅成本高昂而且难以管理。在私有云端安装NX之后,我们不仅可以避免诸如此类的支出,还能在提高使用率的同时降低管理的复杂性。”

VDI解决方案能支持基于服务器的3D图形加速、远程显示和用户互动。虚拟运算领域的领导者NVIDIA及其它供应商可提供基于服务器的显卡,而主要的计算机OEM厂商也已开发出支持这些显卡的服务器。因此,Siemens PLM Software所开发的 NX软件等应用就可以在公司的企业数据中心中运行,并在客户的低功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甚至移动设备终端上远程显示图形。通过在自身的数据中心中进行计算和图形处理,公司可极大地提高安全性,简化小型站点的管理,并加速访问位于服务器或本地存储系统上的数据。

Siemens PLM Software产品工程软件高级副总裁Jim Rusk表示:“西门子很高兴与NVIDIA合作,共同帮助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等企业利用NX新增的VDI部署功能,赢取竞争优势。通过VDI在私有云端部署NX,企业获得的关键业务价值在于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各行业对缩减成本、提高创新的需求推动了对VDI部署方法的实施。这个全新的交付平台将为设计工程师更好地提供NX技术访问权限,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生产出更出色的产品。”

“利用NVIDIA GRID 技术对NX软件加以验证,使之适用于虚拟桌面和应用基础架构,西门子正引领行业向更安全的远程图形密集设计应用迁移。” NVIDIA NVIDIA GRID业务总经理Justin Boitano说道,“借助NVIDIA GRID虚拟图形处理器(GPU),西门子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为用户提供业界领先的3D可视化体验,而以前这只能在工作站上才能实现。”

 

欲了解更多有关NX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products/nx/

欲了解更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