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硬派实力赢得全球盛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分享到
近日,斯柯达Yeti在英国再获殊荣。在由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汽车周刊开展的一项对逾5万英国车主的满意度调查中,斯柯达品牌包揽前三名。其中,斯柯达Yeti在可靠性、整车质量和使用成本三方面均获得最高分,并被评为最易操控及最佳SUV车型。

近日,斯柯达Yeti在英国再获殊荣。在由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汽车周刊《AutoExpress》开展的一项对逾5万英国车主的满意度调查中,斯柯达品牌包揽前三名。其中,斯柯达Yeti在可靠性、整车质量和使用成本三方面均获得最高分,连续3年摘得《汽车快讯》“DrivePower”桂冠,并被评为最易操控及最佳SUV车型。

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Yeti在正式引进中国之前早已耳熟能详,期待已久。Yeti是斯柯达汽车于2009年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一经推出便凭借强悍的越野能力和实用的空间设计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而其独树一帜、极富表现力的造型设计更在2010年轻松摘得著名的 “RedDot(红点)”设计大奖。在同级SUV市场中,像Yeti这样能够将精准的操控性、舒适的驾驶感受与卓越的越野性能完美结合到一起的车型屈指可数,而其又完美传承了斯柯达在空间设计上的一贯优势,兼具舒适的驾乘空间与出色的装载能力,这使得Yeti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荣膺2009年瑞士《汽车画刊》金方向盘奖、2011年英国《4X4杂志》年度四驱车、2012年荷兰《汽车周刊》最高人气车型等诸多殊荣。

2013年,斯柯达新款Yeti在法兰克福车展隆重亮相,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便是基于这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和调整而来的。新款Yeti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个性鲜明的越野设计辅以傲视同级的强悍越野性能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一经推出就博得满堂喝彩,获得2013年英国《汽车快讯》车主调查最值得拥有车型、2013年德国最佳四驱车、2013年德国《汽车报》汽车大奖、2014年捷克《汽车博览》风云车等诸多荣誉。在中国,这款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也赢得了高度认可。上市不到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已获得由专业机构、媒体颁发的奖项超过35项,囊括年度最佳SUV、年度最受欢迎SUV等重量级奖项。

分析显示,个性造型、澎湃性能、前瞻配置是斯柯达Yeti在国内外各大测试品评环节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造型设计上,Yeti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精准把握住了现代工业设计的时尚潮流,以简洁锋锐的线条、极富雕塑感的型面以及精致质感的细节赋予了整车年轻、动感的时尚气质。而作为一款SUV车型,Yeti又有着独特的硬派气质,简洁的短前悬短后悬设计、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曜黑质感车顶、高亮动感黑色精车轮毂、灵动双色车顶行李架等越野风格设计极富辨识度,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外挂式备胎设计更是独树一帜,备受市场好评。

性能上,Yeit也有着傲视同级的底气。除了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Yeti还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越野激情一触即发。此外,Yeti还配备了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智慧贴心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系统,让越野之旅更为享受,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不少专业汽车媒体在试驾了Yeti之后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个性的设计风格、强悍的都市越野性能、灵活的空间表现、从容便捷的配置以及安全保护工艺注定了野帝将成为越野新宠的不二选择。”

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成就了斯柯达Yeti在全球市场的强大号召力及出色口碑,在中国市场,Yeti野帝也正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