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首发1.6T300马力DS5LSR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19
分享到
继3月28日,DS品牌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DS5LS成功上市后,其性能加强版DS5LSR概念车,“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和豪华品位”,将首次于4月20日在2014北京车展DS展台亮相

继3月28日,DS品牌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DS5LS成功上市后,其性能加强版DS5LSR概念车,“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和豪华品位”,将首次于4月20日在2014北京车展DS展台亮相。

DS5LSR概念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一款功率高达300马力的1.6T发动机,扭矩高达400牛米,其动力与WRC的传奇人物,九冠王塞巴斯蒂安·勒布蝉联近两届车手总冠军时所驾驶的DS3WRC相同.DS5LSR概念车是DS5LS的性能加强版车型,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将更全面地展示DS5LS的设计和性能优势。该概念车的创新亮点主要体现在强悍的动力、科技感十足的选材、体现精湛工艺和豪华感的内饰设计上。

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W3展馆DS展台,DS5LSR,期待与您的见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