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日系增幅明显 三品牌同比增10%以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1
分享到
忙碌的车展月已经过去,但汽车市场依然延续着北京车展的余热,5月份就有10款新车上市。在近期上市的新车中,日系品牌颇具看点,其中既有全新车系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广汽丰田雷凌,也有全新换代车型广汽本田飞度等。

虽然忙碌的车展月已经过去,但汽车市场依然延续着北京车展的余热,5月份就有10款新车上市。在近期上市的新车中,日系品牌颇具看点,其中既有全新车系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广汽丰田雷凌,也有全新换代车型广汽本田飞度等。日系车企已是铆足了劲要在今年取得好成绩。

从去年开始,各日系品牌就开始进入新车密集投放期,新天籁、凌派、新雅阁、新锐志、杰德等车型相继入市。在今年,日系品牌的新品投放仍在继续,广汽本田今年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飞度、奥德赛均迎来换代车型,还有一款全新小型SUV将上市。

日渐攀升的销量,无疑令日系车企倍感欣慰。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丰田、日产、马自达在华销量均实现同比增长10%以上。其中,马自达在华销量同比攀升19%,据了解,其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马自达6和马自达CX-5的需求持续走旺;日产汽车得益于轩逸、新奇骏等车型旺盛的需求,4月在中国市场总计销售11.85万辆,同比增长近15%。

丰田4月份在华销量同比增长约12%,其前4个月在华累计销量则同比攀升20%。本田在华两家合资公司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9.64%,从其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凭借CRV、凌派和杰德稳住了整体销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