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瞻电动汽车体验中心在上海浦东开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9
分享到
2014年5月28日, 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经销及综合服务提供商-高瞻新能源汽车正式向公众宣布,沪上乃至全国首家电动汽车集合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2014年5月28日, 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经销及综合服务提供商-高瞻新能源汽车正式向公众宣布,沪上乃至全国首家电动汽车集合品牌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领域的领头羊之一,高瞻本次推出的电动汽车体验中心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黄金区域-上海世博园区新能源汽车主题公园内,原址为上海世博会匈牙利馆,场地内展示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能容纳国内外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超过10款车型同时进行展示及体验。本次世博电动汽车体验中心的开业使得高瞻旗下在沪上的新能源汽车展厅数量增至2家, 而与此同时,高瞻已获得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的经销授权。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在世界范围内发展迅速,2013年,电动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世界市场上的销量成绩令人瞩目,而在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潜力在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下不断提升,预计至2015年底,新能源汽车产销将达到50万辆。成立于2009年的高瞻新能源汽车,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性新能源汽车经销与综合提供商,一直以来都是各新能源汽车厂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过去的3年中,本市由高瞻销售的新能源汽车占到总销售量的90%以上,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高歌猛进的今天,高瞻持续不断巩固其在新能源汽车推广领域的领先地位,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经销服务的新模式,业务范围覆盖从购买,上保,贷款,上牌,补贴申请,到充电安装,充电服务网络,乃至电动汽车保养,维护,抢修等新能源汽车全系列服务。

2014年春节后,受益于各级政府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有力支持,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正日渐增长, 但沪上市区内目前并没有一家机构能够提供给消费者专业的新能源汽车多品牌车型品鉴,试驾等服务,有鉴于此,为满足市场及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高涨的热情, 也为了方便消费者在市区内享受到高瞻独一无二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服务,因此,高瞻高层决定在贴合新能源主题的世博新能源汽车主题公园内合作开设高瞻的第二个展厅,基于这个展厅,上海市的消费者在市中心就能领略到新能源时代所带来的冲击,在高瞻电动汽车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但能同时品鉴到不同品牌的各类最新款新能源汽车,同时还能驾驶展厅内的新能源汽车在主题公园内的专业赛道内来一次超越汽油车时代的飙车体验; 高瞻的新能源汽车专业顾问随时解答消费者关于新能源汽车的各类问题,提供全套一站式的购车服务体验。

高瞻电动汽车体验中心的盛大开幕,受到了来自政府各级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开业盛典现场,来自于国际汽车城的荣文伟总经理特别为本次开幕发表了精彩的演说,现场来自于国内外各大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一字排开,正在热销的荣威550PLUG IN, 经典纯电动车型荣威 E50,优秀口碑的通用Springo, 性价比超高的比亚迪秦,北汽E150 等等车型,无一不是市场上热销的新能源汽车宠儿。而高瞻本次开业还特别推出了0首付购车服务,由此而见高瞻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发展的前瞻意识以及专业态度。

伴随着世博电动汽车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上海高瞻新能源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领域中又一次领先于市场,又一次迈出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