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购物季CR-V成为血拼达人最爱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29
分享到
又到换季大血拼的时候了,对于购物狂来说,这是让人心潮澎湃的时刻。不过,疯狂扫荡各大商场的时候也需要提前掂量自己的“能力”—如果没有一个“大肚量”的好帮手,如何满载而归就成为了难题。别担心,CR-V如你所想,陪你一起血拼到天亮!

夏天说来就来,又到了换季大血拼的时候了,对于购物狂来说,这是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时刻。不过,疯狂扫荡各大商场的时候也需要提前掂量自己的“能力”——如果没有一个“大肚量”的好帮手,如何满载而归就成为了难题。别担心,CR-V如你所想,陪你一起血拼到天亮!

大块头有大智慧,灵动空间完美呈现

不管想要添置一个大件,还是丰富自己的衣橱鞋柜,只有超大空间才能为你的私欲解决后顾之忧。CR-V秉承人性化原则,灵动变通的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车内空间运用到极致。整车各个角落大小不一的储物空间,无论你想购置什么体型的物品均可轻松放置。开启式中央置物区、后座大型中央扶手附双置杯架、顶置式太阳眼镜盒等储物空间,更是助你随身物品归纳有序。

当然储物空间最大的依仗还是后备厢,CR-V在这方面明显超越同级车型。具有一键折叠功能的后排座椅,只需简单操控便可实现全面折叠,轻松扩大后备厢储物空间。后排左右座椅的多样性空间组合有效实现了装载空间的分离,使乘坐人数与装载物品量获得弹性调节,空间大小随需而变。值得一提的还有CR-V后备厢的软质隔板设计,可以分类容纳轻量物品,使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

购物是一种娱乐,当然不能独行,所以CR-V在具备强大承载能力的同时,也考虑到了随行小伙伴的乘坐舒适度。CR-V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和适合人体的最优高度设计,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度与便捷度。主驾驶席座椅八向可调,副驾驶席座椅四向可调,为驾乘者带来最大的空间便捷性。此外,秉承东风Honda一贯的设计理念,CR-V除了充裕的后排空间外,地板也十分平整,从而保障了所有后排乘坐者的舒适性,为你的购物出行赋予欢快节奏。

均衡表现开创CR-V百万大局面

4月15日,CR-V百万达成仪式在东风Honda厂区举行。从2004年破冰中国城市SUV市场,到2014年成为首款累计销量超百万的 SUV车型,CR-V开创了一个时代。以高保有量为基石,在销量、节油、安全、质量、产品魅力、环保、保值率等七个方面以No.1的领先优势为支撑,CR-V连续多年占据城市SUV市场的制高点。

2013年CR-V销量突破18.9万辆,同比增长11%,继续稳坐国内SUV市场累计销量第一的宝座。今年第一季度,CR-V的累积销量再次直逼5万台,带动东风本田整体销量达到8.24万台,同比增长31.2%,创造了在第一季度传统淡季中的最好成绩,赢得“开门红”。

当CR-V百万时刻来临,当CR-V乘风破浪、继往开来的时候,对于无数CR-V车主来说,同样值得自豪、值得铭记。一位CR-V 车主向记者表示:“自己购置CR-V一方面是因为这款车型性能均衡,好看、好开、舒适、安全,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这款车的口碑很好,让我开的很踏实。”事实上,我们身边不乏这样的车主,平凡而又坚定的为生活打拼,又因为CR-V这款车开启了新的乐趣,也为家人和自己带来了更多幸福时刻,相信CR-V和我们一定会开启更灿烂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