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投资STAMAX树脂加大轻型材料供应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SABIC创新塑料业务部门宣布,将向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投资建设一条STAMAX树脂生产线,以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制造规模.

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SABIC创新塑料业务部门宣布,将向其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投资建设一条 STAMAX树脂生产线,以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制造规模。STAMAX树脂是一种长玻纤增强聚丙烯(LGFPP)材料。新生产线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届时SABIC的STAMAX树脂运营部门将与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更加紧密地合作,并满足该地区汽车制造商对LGFPP材料可靠供应的需求。

“这一举措有助于我们立足本地,向中国及亚太地区供应STAMAX树脂,它体现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不懈努力,即致力于确保该地区不断拓展的客户群拥有针对这一重要材料技术的可靠供应来源。”SABIC创新塑料业务部全球及亚太区商业运营副总裁梁敏硕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