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隆 可持续解决方案和高性能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斯泰隆展示了其可持续解决方案和高性能产品,包括各类领先的塑料,应用范围包括汽车,消费电子等领域,以及应用于电气和照明的产品和技术.

在2014国际橡塑展上,斯泰隆展示了其可持续解决方案和高性能产品,包括各类领先的塑料,应用范围包括汽车、消费电子等领域,以及应用于电气和照明的产品和技术。

重点产品包括MAGNUM ABS和PULSE PC/ABS树脂满足汽车内饰件的所有需求。由本体聚合技术生产的MAGNUM ABS树脂具有稳定的性能和底色,拥有优异的加工性。此外,MAGNUM ABS树脂的特性包括低气味、低光泽度、低有机物挥发、耐冲击和中至高的耐热性能。这些特点使其成为汽车内饰件,如门板、柱子和手柄的理想材料。PULSE PC/ABS树脂是机械性能、耐热性能和加工性能的理想组合,具有高耐热性、高抗冲击强度,加上其刚性和良好的尺寸稳定性,使其成为生产汽车内饰件,如中控台、置物箱及扶手等的首选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